羅志祥新歌MV挑戰禁忌!驚見「本尊靈堂、遺照」 網嚇傻:像在拍電影


羅志祥新歌MV挑戰禁忌!驚見「本尊靈堂、遺照」 網嚇傻:像在拍電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在2021年底發表新歌,宣告即將強勢回歸歌壇,並在花蓮唱跨年舞台作為復出後的第一場活動,連續表演20分鐘唱跳不間斷,優異的實力獲得一片好評,聲勢逐漸回溫中!而他後來在「凹嗚狼人殺總冠軍演唱會」上,也首度演唱未公開的新曲《修羅》,該首歌的預告在16日也強勢推出,其中處刑跟靈堂等驚人畫面,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夠格當舞王嗎?專業舞者點出「3優點1危機」:還是有實力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16日在臉書上驚喜曬出新歌《修羅》的MV預告,歌曲名稱取自英文名字「Show Lo」的諧音,從預告中可以看見,羅志祥身穿橘色囚犯上衣,身體被綑綁在椅子上,頭上還帶著神祕的儀器,畫面一轉,他神情嚴肅,雙手被綑綁在身後,脖子上套著繩子,看起來即將被處刑,身旁還有一群冷眼旁觀的人。

來源:羅志祥臉書
來源:羅志祥臉書

接著,他狼狽地跪在地板上,身後一群人不斷高聲呼喊,似乎是在慫恿事情發生,而轉場的過程中還不時穿插著「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善惡只在一念之間」,看了讓人十分好奇MV想要傳達的概念!

來源:羅志祥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的最後一個畫面是停在「靈堂」,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中間擺放的照片正是羅志祥,背後還有用鮮花拼成的SHOW LO,雖然布置的氣派莊嚴,但現場卻沒有人在為他弔念,氣氛感覺起來相當詭異!

來源:羅志祥臉書

預告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超愛第一個畫面的場景,很有好萊塢電影的感覺!」、「好震撼的感覺,主任的表演都好用心、好精彩」、「期待!等不及了!」、「像電影一樣耶~」、「重生的概念嗎?」、「羅媽看到不會生氣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