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夠格當舞王嗎?專業舞者點出「3優點1危機」:還是有實力


羅志祥夠格當舞王嗎?專業舞者點出「3優點1危機」:還是有實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歷經情變醜聞後,於去年年底推出新歌,並選擇花蓮的跨年場為復出後的第一個舞台,期間他嗨唱許多經典舞曲,長達20分鐘不間斷,超高水準的演出因而得到許多觀眾的讚賞,不過仍有不少人認為他不夠格當「亞洲舞王」,對此,專業舞者「奕寬」則提出羅志祥的三大優點,認為「他還是有實力」!

看更多:突在限動上爆氣!羅志祥「痛罵騙錢」:講話會不會太噁心

來源:羅志祥臉書

專業舞者奕寬9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以專業客觀的角度評斷羅志祥唱跳的實力,他表示羅志祥有三大有優點,第一是「超耐久體力」,先前他在跨年舞台上唱跳20分鐘不間斷,但會跳舞的人都知道,連續表演5分鐘都相當不容易,就連日韓的歌手都不太可能一口氣連跳2、3首以上。

來源:奕寬YT

不僅如此,奕寬認為羅志祥是「真的會跳舞」,因為許多藝人在舞台上會呈現亢奮狀態,因此有些動作會做得太大,又或是沒注意到細節,但羅志祥卻都沒有這類的問題,除了他本身就具備實力之外,也歸功於編舞老師編得好,凸顯了羅志祥優點。

來源:奕寬YT

最後,奕寬指出現今會跳舞的人很多,但會受人喜歡不用一定是實力堅強,而是要有「魅力」,然而羅志祥能在連續20分鐘不斷散發魅力,對於精神上來說是一種消耗,能夠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很厲害!此外,奕寬點出台灣演藝圈的一大問題,就是已經沒有唱跳歌手,羅志祥雖然有過不好的負面新聞,但「還是有實力」!

來源:奕寬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