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曬「火辣魅惑照」祝賀宿敵林志玲升格人母!網笑翻:就是不肯放過她?


小S曬「火辣魅惑照」祝賀宿敵林志玲升格人母!網笑翻:就是不肯放過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的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了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婚後過著相當幸福美滿的生活!沒想到,在除夕當天,竟突然驚喜宣布已經順利產下孩子的好消息,正式晉升為媽媽,令外界震驚不已,而各界親友們也紛紛湧入給予祝賀,其中,好友小S的發文也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掀起熱議!

看更多:瘦子直播「小S亂入示愛」!驚慌萌樣全被錄 網嗨翻:可愛到瘋

來源: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婚後長期定居日本,漸漸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料,正要迎接新年的到來,她竟突然宣告順利產下寶寶的好消息,讓各界都紛紛替他們一家人感到開心!而身為好姐妹的「小S」在得知消息後,也馬上在IG獻上祝賀,「恭喜志玲,有了可愛的寶寶,真替妳開心,好好享受這份幸福,願妳們全家永遠都充滿了愛!」

來源:小S 臉書

隨後,更向對方勉勵在帶小孩成長的過程中,可能會遇上一些艱辛歷程,並笑說「難免會令人想喝一杯」,要志玲加油!而除了祝福文字之外,小S也附上自己的個人照,穿著全黑素上衣,兩隻手捧著頭,展現傲人的身材,透露出魅惑神情,整體性感氛圍不輸第一名模林志玲!

來源:小S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跟貼文內容後,紛紛湧入留言笑說,「我眼裡看到的是很美的胸部」、「連她有小孩也不想放過她」、「其實重點在照片吧?我懂」、「这是一份有意思的祝福」、「圖文不符,但s很辣」、「一整個意義不明的照片,好好笑」,而這圖文不符的貼文,意外掀起另一波「笑」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