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小偷?!《殭屍校園》「NG畫面」瘋傳 這幕讓網友全笑了!


薪水小偷?!《殭屍校園》「NG畫面」瘋傳 這幕讓網友全笑了!

近期最夯的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지금우리학교는)自1月28日上線後,立刻席捲全球91個國家和地區的熱門榜TOP10,成為風靡全球的《魷魚遊戲》、《地獄公使》之後再次引爆熱潮的南韓戲劇,劇裡的學生主演群也受到廣泛的關注,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有關的話題都被拿來瘋狂討論!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劇中的「NG」畫面,其中一幕有位「殭屍臨演」竟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讓不少人都笑瘋!

看更多:肯爺忘不了前妻!交往一個月就甩新歡 情人節送「一卡車玫瑰」金卡戴珊超傻眼

圖片來源:@leeyoum262

Netflix最新韓劇《殭屍校園》改編自朱東根人氣漫畫,以驚悚喪屍為題材並結合高中校園霸凌、血腥與暴力等故事,講述未知的病毒入侵孝山高中,造成學生、老師全都變成殭屍,倖存者想盡辦法避免遭受攻擊,過程中也遇到不斷有人異變,同時考驗著人性!《殭屍校園》推出後立刻引爆全球觀眾的關注,快速攻占多個國家與地區的收視冠軍,甚至被外媒《衛報》評論是南韓最強的殭屍作品之一。

圖片來源:NETFLIX

隨著《殭屍校園》爆紅,近日知名論壇Dcard就有一名網友以標題「#分享 抓!導演,有人在偷笑XDDDD」的貼文,貼出了一段劇中的「NG」畫面,只見一群猙獰的「殭屍臨演」全都望向天空的無人機,並且露出張牙舞爪的可怕面容,沒想到其中一位女殭屍卻對著鏡頭露出快樂又燦爛的「微笑」,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注意,紛紛把片段重新複習一遍!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一出後也湧入許多網友的回文,直呼:「真的笑死」、「我笑超大聲 真的抓到」、「笑死 在混」、「是薪水小偷本屍嗎」,還有人笑稱:「太好笑了吧,還敢偷笑啊臨演?」,而這段「NG」畫面也被貼在影音平台TIK TOK上,吸引萬人朝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