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忘不了前妻!交往一個月就甩新歡 情人節送「一卡車玫瑰」金卡戴珊超傻眼


肯爺忘不了前妻!交往一個月就甩新歡 情人節送「一卡車玫瑰」金卡戴珊超傻眼

好萊塢最紅的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饒舌巨星「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曾是演藝圈令人稱羨的「金童玉女」,可惜婚姻維持不到八年便在去年宣告離婚,雙方也在近期各自擁有新對象,但話題卻始終離不開彼此!前天(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剛和新女友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分手的肯伊威斯特就特地送了「一整車玫瑰花」給前妻「翹臀金」表達愛意,似乎非常積極的想要挽回兩人的感情!

看更多:影/亞歷鮑德溫誤殺案最新發展!家屬正式提告 模擬「開槍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44歲的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2014年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結婚,陸續生下4名子女,可惜在去年離婚,但兩人恢復單身後都過得很精采,女方先是與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戀愛,接著「肯爺」也爆出和多名女星曖昧,還被拍到與超人氣名模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約會,最近又和被媒體譽為「Kim 2.0」(金卡戴珊2.0)的大尺碼義大利女星朱莉亞福克斯交往,兩人多次遠飛歐洲出席各大活動。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朱莉亞福克斯,圖片來源:@juliafox

綜合媒體報導,自從金卡戴珊高調認愛彼得‧戴維森後,前夫肯伊威斯特就十分不爽,先是在新歌《My Life Was Never Eazy》中直接嗆聲對方:「老天爺讓我活下來就是為了要打爆他」,接著更PO出一連串意氣用事的貼文,包括呼籲粉絲為他和前妻吶喊「Kimye Forever」,替他們一家破鏡重圓應援,還怒斥卡戴珊在情人節與新歡約會所穿的衣服是他付錢買的,近日更在2月14日當天送了一大卡車的「玫瑰花」給對方,並且標註金卡戴珊,表達滿滿愛意!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kanyewest

事實上,肯伊威斯特大動作搞復合後,她的新任女友朱莉亞福克斯便將兩人所有的合照都刪光,看起來相當心碎。另外,金卡戴珊也透過簡訊表達對前夫肯伊的不滿,訊息中表示:「你的做法與行為已經讓彼得‧戴維森陷入危險又可怕的環境,這將會是你的錯!」

圖片來源:@kanyewes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