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亞歷鮑德溫誤殺案最新發展!家屬正式提告 模擬「開槍畫面」曝光


影/亞歷鮑德溫誤殺案最新發展!家屬正式提告 模擬「開槍畫面」曝光

去年10月好萊塢發生的「槍擊事件」近日又有新進展!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新片《Rust》(鐵鏽,暫譯)時不慎用「道具槍」擊中42歲的攝影導演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以及48歲的導演索薩(Joel Souza),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消息震驚各界!根據最新消息,哈欽斯的家人透過律師已向亞歷鮑德溫提出「過失致死」的起訴,並利用3D動畫重現了意外發生的「模擬畫面」,引發熱議!

看更多:拍謎片被抓包!網紅遭天主教爸媽斷聯絡 直到「他們發現我賺很多錢」

圖片來源:@alecbaldwininsta

現年63歲的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去年10月21日在新墨西哥拍攝新片《Rust》,使用了一把「原本不該裝子彈」的左輪手槍進行彩排,未料卻意外射出實彈,擊中在現場的哈欽斯與索薩,前者送醫後不治,後者則是一度生面垂危,消息震驚演藝圈!事發後警方隨即將機械師漢娜古提瑞茲-里德(Hannah Gutierrez-Reed)等工作人員列為調查對象,而開槍的亞歷鮑德溫則多次表示,「不清楚為何槍枝裡會有子彈」。

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哈金斯,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事隔近五個月,據《每日郵報》報導,本週二(15日)死者哈欽斯的家人在洛杉磯舉行記者會,宣布對亞歷鮑德溫以及其他片場一些工作人員提出「過失致死」的告訴。代表家屬的律師布萊恩·帕尼什(Brian Panish)表示,已對亞歷鮑德溫、漢娜古提瑞茲、助理導演大衛霍斯(David Halls)以及相關的製作公司提告,認為他們「大量違反行業安全標準」,更直指:「很多人有罪,但鮑德溫先生是持有武器的人……如果不是他開槍,她(指哈欽斯)就不會死。」

索薩,圖片來源:IMDB

據悉,律師團特地製作了一段長達10分鐘、意外發生時的「3D模擬動畫」,可以看到當時在教堂彩排的鮑德溫先是從機械師手中拿到手槍,接著便朝著哈欽斯的方向開火,對方受傷後捂著胸口倒下,最後不幸身亡。報導還指,目前居住在紐約的亞歷鮑德溫事發後一直保持低調,近日他就在被提告後於社群網站發布一段影片,上頭寫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心情似乎非常平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