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賣餅累翻卻被酸「愛錢死好」!米可白揭真相反擊:我做的事跟大家一樣


過年賣餅累翻卻被酸「愛錢死好」!米可白揭真相反擊:我做的事跟大家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藝人米可白的老家在彰鹿港化經營傳統餅舖,她先前曾透露自己在春節期間忙到6小時只上了2次廁所,結果卻因為這番話讓她被網友狠酸,「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聽到這番話,她罕見動怒回擊,透過社群發文喊話,「真的不要覺得公眾人物就應該承受這些冷眼冷語...」,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米可白現身老家賣餅!忙翻「6小時只上2次廁所」:累到站著睡著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最近在臉書開直播時,被網友留言狠酸,「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看到這一番話,讓她相當生氣,她也解釋,賣餅有大小月之分,而過年期間就是大月,前陣子因為疫情影響,鹿港跟空城一樣,一天能賣出一千塊的餅就要偷笑了,所以她要趁著過年期間人潮比較多的時候多賺一點,看到酸民這樣的回覆,她感嘆的說,「難道過年要我們收攤嗎?」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不少網友得知米可白被酸民攻擊後,都相當心疼她,紛紛留言安慰她,「講這句不道德的話不是粉絲,是奧客來的酸民故意找碴的」、「這種人不是粉絲,不用理他」、「告訴他就是鹿港人這樣拼搏的精神,很多企業家都由鹿港發跡!」、「沒水準,不要理那個人,你辛苦了」。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而米可白在收到網友的鼓勵後,也在臉書發文向大家道謝,並坦言自己以前遇到酸言酸語,大多都是無視跳過,但慢慢發現「不回話好像就順著他們的話一樣」,無奈地說道,「我是公眾人物但我也需要尊重,我從來不覺得明星有什麼不同或比誰高貴~我做的事跟大家一樣…一樣為生活打拼一樣努力奮發向上…」。

最後米可白也向酸民們喊話,「真的不要覺得~公眾人物就應該承受這些冷眼冷語~謝謝!」也透露自己目前會好好幫忙做餅賣餅,盡量不去想爺爺跌倒受傷的事情,減輕家人負擔。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