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謎片被抓包!網紅遭天主教爸媽斷聯絡 直到「他們發現我賺很多錢」


拍謎片被抓包!網紅遭天主教爸媽斷聯絡 直到「他們發現我賺很多錢」

近年在全球興起的情色社群平台「OnlyFans」被譽為是「成人版Instagram」,2016年推出後立刻爆紅,吸引大批網紅、模特兒註冊並兜售私照賺錢,像是英國就有一名法律系女大生史嘉蕾‧瓊斯(Scarlett Jones)靠著經營OnlyFans每個月海撈「數千英鎊」(約新台幣十幾萬元),近日她就透露當年畢業前夕被保守的天主教父母抓包「拍謎片」,因此氣到和她拒絕聯繫半年,「直到他們發現我賺了很多錢後才重新連絡」。

看更多:不可以色色!中國字幕避敏感字眼 「你口的人是我」變謎片網笑瘋

圖片來源:@scarlettjonesofficial

現年25歲的英國正妹史嘉蕾是當地一名網紅,靠著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性感身材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當年她在就讀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法律系期間為了賺外快,曾擔任俱樂部的脫衣舞孃,之後便加入OnlyFans,開始接拍謎片踏進了情色界,並取得極大的成功,每個月光是靠拍片就爽賺數千英鎊,她也在21歲就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目前正在存錢買第二套。

圖片來源:@scarlettjonesofficial
圖片來源:@scarlettjonesofficial

史嘉蕾表示,她的雙親都是很虔誠的天主教徒,自己從小也每個星期上教會,沒想到大學畢業前夕,竟被父母發現她從事情色工作,一氣之下拒絕和她聯絡,也沒有現身畢業典禮,這讓史嘉蕾相當難過,「我爸媽知情的時候非常震驚,他們真的完全把我拋棄於他們的生活之外」,一直到半年過後,爸媽發現她因為拍片賺了很多錢,才又重新和她聯繫。史嘉蕾傻眼表示:「突然間他們又對我有興趣了,雖然讓我很不舒服,但這就是發生了!」

史嘉蕾也坦言,雖然已和父母言歸於好,「但色情行業仍是家裡的禁忌話題」,談到性關係,她也說:「以前我真的很虔誠,完全相信必須等到結婚後才能發生性關係」,但她仍對自己的職業不曾後悔,甚至希望可以早一點接觸色情行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