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解禁男女》引爆話題!盤點10大「調教場面」 徐玄冷眼甩教鞭顛覆三觀


Netflix《解禁男女》引爆話題!盤點10大「調教場面」 徐玄冷眼甩教鞭顛覆三觀

Netflix新上映的電影《解禁男女》,以SM題材為主軸,敘述女主角徐玄身為支配者,男主角李濬榮為臣服者,兩人大玩SM遊戲和道具,同時發展出辦公室戀情的故事。電影一上線就爆紅,以下小編將簡單盤點電影中十大超火辣場面,看完可能都要噴鼻血啦~

看更多:Netflix《解禁男女》色氣滿滿!徐玄「特殊癖好」調教男主 6大禁忌看點

*以下有雷*

1.強調主僕關係的寵物遊戲

圖/Netflix

電影中智宥(徐玄飾)和智厚(李濬榮飾)到達旅館並進行第一個SM環節「寵物遊戲」,其中智厚需要戴上項圈化身大狗狗,並聽從主人智宥的所有命令,如果表現良好就有獎賞。在智宥一聲令下,智厚開始進行學狗叫、握手、摸頭等指令,相當配合的情況下他獲得餅乾作為獎賞。智厚低下頭,模仿一般狗狗在吃飼料的樣子,靜靜舔著智宥的手,忠誠的模樣和性感的舔食場景讓人看了心癢癢~

2.高跟鞋跟直直踩在背上

圖/Netflix

為了慶祝智宥生日,兩人來到餐廳,智厚送一雙紅色高跟鞋當作禮物,在為她換上鞋子時,智宥表達謝意的方式就是用這雙高跟鞋踩在智厚背上,過程中智厚恭敬地趴在地上,任憑智宥在他背上瘋狂踩踏,而他也從過程中享受到被虐的極致快感。遊戲結束後智厚脫下襯衫,背上滿滿都是鞋跟的痕跡,而智宥則是連回到家中都在想像當時的畫面。

3.裸體趴浴缸被滴蠟油

圖/Netflix

有了成功的經驗後,兩人的遊戲尺度越來越大,在浴室中,智厚把衣服脫光,趴在浴缸中閉眼等待,過了沒多久智宥現身,讓他戴上嘴銬,並開始將紅色的蠟油一滴滴落在他的後背上,過程中智厚感受到燙傷的疼痛,卻又不能大聲叫,只能就這樣忍耐一次次凌虐,不過他卻因此更開心,還滿意地笑了出來。

4.搔癢遊戲

圖/Netflix

在這場遊戲中,智厚全身扣上鎖鍊,跪坐並背對著鏡頭,此時的他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智宥則換上一身全黑的洋裝,並拿出類似羽毛的道具,開始搔癢著智厚的胸口和臉部,在戴上眼罩的情況下,智厚完全不知道羽毛下一秒會搔到身體的哪裡,只能不斷隨著智宥的道具擺動頭部,並享受只存在觸覺上的快感。

5.赤腳踩臉蹂躪

圖/Netflix

有著被虐傾向的智厚,大字躺在床上,智宥則換上鮮紅色連身洋裝,並赤著腳踩在他的臉上。過程中,智宥的腳不停變換方向,且踩得相當大力,智厚的臉皮不斷被蹂躪,不過他仍完全沒有一絲抵抗、相當順從。

6.辦公室扯領帶、鞭打、瘋狂飆罵

圖/Netflix

因為智宥作為前輩,帶新人時難免會使喚對方,一天天下來智厚越來越在意,並選擇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坦白。智宥見到他吃醋的模樣覺得很可愛,於是決定「處罰」他,先是拿膠帶綑綁對方手部,再拉直皮帶狠狠打在智厚身上,然而這還不夠,智宥拉著智厚的領帶往外跑,大聲罵他「什麼事都做不好」、「醜八怪」、「渾帳東西」等,並把碎紙堆用力甩在他身上。承受完一連串的飆罵和處罰,智厚感受到心靈上的滿足,讓他宛如置身天堂般。

7.流蘇皮鞭狠打身體

圖/Netflix

隨著遊戲難度的加深,徐玄的衣服風格也越來越大膽,這次她穿上SM風格的皮質套裝,拿著流蘇教鞭向智厚問罪,接著她用力趴光智厚衣服,並把他壓在鏡子前狠狠鞭打他。

8.手銬散步隱密又浪漫

圖/Netflix

兩人第一次戶外約會當然也要玩遊戲~在智宥的規定下,兩人的出遊從頭到尾都要帶著皮製手銬,直到回到車上才能再次拿下,在極其不方便的條件下,他們在美麗的風景下散步,全程兩人的手不停碰撞,且距離不能太遠,否則就容易被人發現這個祕密,到了餐廳還需要互相給對方餵食,在旁人看起來就是甜蜜又恩愛的情侶。

9.咬住脖子當定情吻

圖/Netflix

智厚、智宥隨著一次次的遊戲跟加深對彼此的感覺,最後兩人的主僕關係昇華成愛情,他們牽著手走在燈光浪漫的人行道上,應智厚的要求下,智宥拉住他的,領帶並抬起頭用力咬住他的脖子,當作兩人正式交往的定情之吻,面對突如其來的動作,智厚先是嚇了一跳又再度咧開嘴傻笑。

10.兩人甜蜜愉虐日常

圖/Netflix

正式交往後,智宥跟智厚決定讓主僕關係和情侶關係兩大並行,從此只要他們想要,每天都可以玩遊戲,不過不僅如此,兩人也開始有了情侶般的進展,圍繞在愛情下交織出虐待與被虐的日常,智厚和智宥都非常滿意自己在這段感情上的定位,並過著相當甜蜜的結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