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解禁男女》色氣滿滿!徐玄「特殊癖好」調教男主 6大禁忌看點


Netflix《解禁男女》色氣滿滿!徐玄「特殊癖好」調教男主 6大禁忌看點

Netflix上的影劇題材千變萬化,這次連19禁「SM」也來了!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限制級電影《解禁男女》找來徐玄、李濬榮擔任男女主角,準備上演職場SM戀愛啦~以下將整理即將在2月11日上映的電影《解禁男女》6大看點,好奇的話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2022二月追劇推薦:《華燈》兇手身分將出爐、宋江朴敏英「氣象CP」引爆期待

1. 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

圖/namu.wiki

《解禁男女》在LINE Webtoon上推出後,因為主題新奇而累積了不少人氣,故事講述一位個性親和的公司代理,其實私下有特殊性僻好,因為貪圖方便把訂購的SM道具寄到公司,東西卻意外被名字相似的女同事鄭智友「開箱」了,兩人在好笑又尷尬的情況下開始有了交集。

2. 徐玄變身「SM女王」調教男主!

圖/@netflixkr

《解禁男女》電影版日前定檔了,女主角將由少女時代徐玄擔任,她所飾演的鄭智友在漫畫中是個性容易怕生,不容易親近的女職員,意外下打開了人氣男同事鄭智厚的包裹並不小心得知了對方最深沈的秘密,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而投以異樣眼光,也因為這樣兩人的故事才慢慢上演。

3. 李濬榮演抖M「被虐」超陶醉

圖/@netflixkr

飾演男主角鄭智厚的U-Kiss成員李濬榮,是個外表帥氣、看起來很有親和力,且身邊圍繞著女同事的人氣職員,不過他私底下卻是個超級被虐狂!在被女同事得知自己的性癖好後,原先他覺得尷尬又難為情,但發現對方根本不介意,於是他決定大膽地邀請智友當他的「主人」!而在預告中,他極度享受智友的綑綁,露出超陶醉的模樣,將角色演得淋漓盡致~

4. 預告中兩人「主僕關係」危險又有趣

一般SM題材的電影在尺度上比較大一點,在《解禁男女》的預告中,可以感受到電影的氛圍是走詼諧又帶點危險的氣息,在SM方面毫無經驗的鄭智友,為了解這領域的相關資訊,開始慢慢上網摸索並有了不少心得,換上新鞋後擺出高傲臉色並抬頭問智厚,「要我踩在你身上嗎?」危險曖昧的氛圍加上超霸道台詞,讓人看了渾身酥麻!

5. SM道具、綑綁、「手銬散步」好害羞!

圖/@netflixkr

畢竟是以SM為題材的電影,劇中當然少不了一些SM道具啦,為了更進一步了解SM的世界,智友走進了智厚的SM小房間,小房間暗紅的燈光、一字排開的狗項圈和教鞭、手銬等樣樣都俱備!不僅如此,漸漸熟悉的兩人更是大膽地銬上手銬,一同甜蜜散步,圍繞著SM題材所產生的曖昧氛圍,讓人更加期待兩人在劇中的戀愛橋段。

5. 《解禁男女》:每個人對特殊僻好的尊重

圖/@netflixkr

雖然是限制級題材,不過《解禁男女》一劇的尺度並不會太大,在Netflix上的分級是「16歲以上觀看」,而電影中其實也有想傳達的意涵,就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取向,只要在不傷害到人的前提下,我們都應該予以尊重,跟一定程度上的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