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色色!中國字幕避敏感字眼 「你口的人是我」變謎片網笑瘋


不可以色色!中國字幕避敏感字眼 「你口的人是我」變謎片網笑瘋

中國的影視作品在上架前都需要經過層層的嚴格「審查」,若有不妥的敏感字眼出現都會馬上被禁止,也有可能整部下架!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2013年由丹麥巨星麥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主演的犯罪美劇《雙面人魔》(Hannibal)劇中出現的「殺」字全被改成「口」字,甚至還有一句話「歪樓」變成:「你在口蘭德爾時,有沒有幻想你口的人是我」,瞬間讓影集從驚悚劇變成18禁的BL劇,讓大批網友都笑翻,引發熱議!

看更多:《奇異博士2》最新預告!驚見「最強光頭」回歸 全新女英雄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由美國電視台NBC在2013年播出的犯罪驚悚影集《雙面人魔》找來現年56歲的丹麥大帥哥「麥叔」麥茲米克森擔綱主角,他在劇中飾演一名精神病學家漢尼拔,但私下卻是一名「食人魔」,並與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威爾·葛蘭姆(休·丹希飾演)產開一連串故事,其中麥叔帥氣又高貴的氣質吸引大批粉絲的喜愛,本劇也一連拍到第三季,獲得許多死忠影迷的支持,日前也傳出第四季的拍攝計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一名中國網友「粉红甘草酸苷片」就在微博PO出《雙面人魔》的截圖,只見食人魔漢尼拔嚴肅地說著台詞:「你在口蘭德爾時,有沒有幻想你口的人是我」,接著還有「保護自己,囗光他們」,不過對比底下的英文台詞就發現,原來製片公司翻譯人員為了閃避審查,於是將所有的「殺」字都改成空白的「口」字!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WEIBO

截圖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紛紛表示原本氣氛沉重的劇情瞬間成為引人遐想的18禁「BL劇」,直呼:「我回不去了!」、「不可以暴力,可以色色」、「馬上變成謎片」,還有人造樣造句:「口死比爾」、「口人狂」、「士可口,不可辱」,甚至有網友貼出其他被更改台詞的戲劇截圖,引發一陣爆笑!

圖片來源:WEI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