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介紹上《黑澀會》!《大學生》班底小牛宣告結婚 整排藍勾勾刷祝福


昆凌介紹上《黑澀會》!《大學生》班底小牛宣告結婚 整排藍勾勾刷祝福

節目《大學生了沒》捧紅了許多素人,有不少大學生透過這個節目成功展開演藝生活,至今仍有不少班底依然在圈內發光發熱!而其中一名班底小牛(牟韻潔)當年透過周杰倫老婆「昆凌」的介紹,在《我愛黑澀會》中首次露面,隨後她便積極經營社群平台,時尚、幹練的風格獲得不少網友的喜愛,沒想到她最近突然驚喜宣布將與男友步上紅毯,讓許多粉絲感動不已,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國民美食終結者?帥哥小鮮肉「吃播神情」瘋傳 網:像在嚼橡膠

來源:小牛IG

小牛1日在社群平台上PO出她與男友的合照,畫面中可見兩人額頭靠額頭,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笑容,她也在貼文中寫下,「2021的最後一個月想跟鄉親們分享,YES!我們要結婚啦!」,貼文一出,馬上釣出一排「藍勾勾」祝福,而小牛後來也寫了長文,透露兩人從恐婚到步入婚姻的心路歷程,她先是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原來藏有這麼多的潛水客呀!」

接著,她也提到自己與男友擔心婚姻會為兩人帶來束縛,不僅有可能會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感情,女人在傳統習俗中還會面對各種不平等對待,這些都讓他們無法對婚姻有憧憬。

來源:小牛IG

不過,她也解釋,因為兩人已經對於婚姻有「既定印象」,彷彿婚姻就是有個標準答案,但與對方及長輩多次溝通後,逐漸了解彼此想要的婚姻是什麼模樣,因此不安感也漸漸消失了!最後她也表示,「婚姻的模樣百百種,拋下傳統思維、回歸自我才是我們所想的」,所以兩人決定步入婚姻,攜手度過接下來的人生,不過目前沒有生育計畫的她表示,「好孕棉先謝絕了哈哈!」無論如何,兩人幸福開心最重要!

來源:小牛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小牛跟路克要結婚的消息,都紛紛湧入貼文中獻上祝福,「恭喜小牛,感動~」、「我要哭了啦!」、「怎麼有人初戀就結婚,太浪漫了啦~」、「這是今年要結束前聽到最棒的消息!」。

來源:小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