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多巴胺有效期限」 邱澤效率娶許瑋甯 網驚:原來!


把握「多巴胺有效期限」 邱澤效率娶許瑋甯 網驚:原來!

藝人邱澤與許瑋甯先前攜手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戲中兩人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後續被外界懷疑兩人假戲真做,直到於昨10日無預警地發出一顆閃光彈,曬出合照宣布閃婚消息,震驚外界。網友也因此翻出過去訪談影片,其中邱澤不斷詢問「多巴胺分泌」的相關問題,好奇模樣讓網友直呼「在為愛情做功課」。

看更多:邱澤喜娶許瑋甯「邱鋒澤私訊被洗版」!他無奈開直播澄清:我早結婚了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共同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與許瑋甯,兩人因此開始有了交集,在今年三月被受邀至理科太太的YT頻道,談論「愛上一個只想一見鍾情、相信純友誼的人怎麼辦?」主題,兩人相當認真描述各自的愛情觀,雖然內容沒有到非常多肢體互動,但是眼神與對話卻充滿了曖昧氛圍!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YT

而後面談及到人體內「多巴胺」,邱澤不禁好奇問道:「聽說那個多巴胺分泌是有期限的?」理科太太對此表示:「多巴胺分泌就是要先把受體製造出來再消化掉,這就是為什麼戀愛保存期限可能小於2年。」他聽完立刻驚呼表示原來真的有期限,後續也追問了相關問題,「它沒有辦法一直用外力再把它找回來?」擔憂若體內沒有了多巴胺,兩人熱情消減怎麼辦,甚至幽默問道「有沒有吃什麼可以補多巴胺?有沒有多巴胺補充劑?」認真提問模樣笑翻理科太太與許瑋甯。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YT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YT

理科太太得知兩人甜蜜閃呼的消息後,在IG限時動態發出影片截圖,並直呼「早知道我應該從頭到尾都這樣遮住自己」,隨後祝福「幸好我還是相信愛情,恭喜」,而網友也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祝福,「我覺得這集不像訪談,而是很認真在討論彼此的觀點跟想法,非常沉穩冷靜,我覺得很特別,感覺可以看出兩位的真實個性」、「再回來重新看理科太太這集,真心覺得他們好速配,太開心了」、「恭喜兩位結婚了」。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