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帥又瘋!羅伯派汀森揭試鏡《變形金剛》慘痛回憶 裝「美國人」秒被打槍


又帥又瘋!羅伯派汀森揭試鏡《變形金剛》慘痛回憶 裝「美國人」秒被打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伯派汀森.jpg
羅伯派汀森

華納兄弟(Warner Bros)即將在今年推出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並找來英國人氣演員「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領銜主演,日前最新預告也釋出,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近日,做為「新蝙蝠俠」的羅伯派丁森就登上雜誌專訪,透露當年拍《哈利波特》賺來的錢讓自己過了好幾年的舒適生活,不過當酬勞都花完後才決定去《暮光之城》試鏡賺錢,這也真正讓他一炮而紅!

看更多:冬奧/女工程師突然請長假!跑北京參加奧運拿銅牌 同事超震驚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巨星羅伯派汀森以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為人所知,不過多年來他一直想擺脫「偶像」的形象,接拍不同題材、類型的藝術電影,2020年靠著鬼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天能》(Tenet)再次翻紅,人氣水漲船高,更接棒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任最新一代的「蝙蝠俠」飾演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未上映就造成轟動,這部片更被看好是羅伯派汀森的生涯代表作。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替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做宣傳的羅伯派汀森就登上時尚雜誌《GQ》的封面,還換了好幾套造型現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羅伯派汀森在訪問中透露,當年拍完《哈利波特》時靠著酬勞過了一陣子舒適的生活,但後來開始做音樂又沒起色,最終把錢都花光,才決定去《暮光之城》試鏡,這也讓他確定了職業的方向,他說:「我不知道我哪來這樣的信念,我一直以為自己比較適合從事音樂工作,但我錯了。」

提到試鏡,羅伯派汀森也透露一段小故事,自爆當年拍完《暮光之城》後曾經去試鏡《變形金剛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但身為英國人的他卻假裝成美國人,一進門就以「『嗨,我來自密西根』做表演」,沒想到立刻露出破綻被打槍,事後劇組還打給他的經紀人,訊問「為什麼要做一個無聊的即興表演?」,讓他當時非常受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