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前女友情人節曬辣照!性感泳裝「曬美肌」 網嗨:送福利


Toyz前女友情人節曬辣照!性感泳裝「曬美肌」 網嗨:送福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去年因販售大麻菸彈遭逮,出獄後又被員工周周爆出詐賭一事,直到近期兩人才達成和解,而原先今年要結婚的網紅前女友「奈奈」也因為他發生了這些事情,兩人結束了戀情,剛好14日適逢情人節,奈奈也在社群上曬出了性感泳裝照陪伴粉絲們度過情人節,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更多:被詐賭卻反遭誤傳勒索Toyz六百萬!丁特爆氣發聲明:不道歉就提吿

圖片來源/Toyz IG
圖片來源:Toyz IG

奈奈14日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性感泳裝照,並開心的祝賀,「happy Valentine’s Day」,而畫面中她身穿亮白色的性感泳衣,對著鏡頭擺出撩人神情,嫵媚的坐在泳池旁的藍色躺椅上,因為天氣極佳,陽光照在她身上時,讓她的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誘人的S型曲線以及嫩白北半球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好身材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奈奈 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大讚,「很性感欸」、「情人節福利?」、「養眼一下」、「水屁呀」、「太水了」,其中有一位網友稱讚她,「變瘦了」,她也搞笑回應自己其實是「修圖」,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奈奈 IG

事實上,Toyz曾在直播時透露,賭一事奈奈其實知情,只是沒有成功阻止他,也表示自己從9月28日被逮後,就透過律師轉達奈奈,要對方不要等他了,「當時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會被判多久,也不知道這個案子到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但在看守所的3個月中,奈奈仍一直與他有書信往來,還積極的在外幫他處理後續事情,讓Toyz忍不住稱讚,「他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一般來說如果不是有到那個程度的愛的話,我覺得出事了就會跑了」。

圖片來源:奈奈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