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張開開!那對夫妻超音波照「露GG不露臉」 醫生笑:夠明顯了!


腿張開開!那對夫妻超音波照「露GG不露臉」 醫生笑:夠明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對夫妻.jpg
那對夫妻

網紅「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育有一女「妮妮」,一家人溫暖又有趣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宣布好消息,Nico懷上二寶,二寶的性別揭開後,那對夫妻也分享趣事,直呼二寶竟「露鳥不露臉」!

看更多:逼問有沒有GG?那對夫妻「公開二寶性別」 Nico神準胎夢曝光

圖片來源/那對夫妻IG

那對夫妻育有一女「妮妮」,而Nico經歷一次小產後,成功再次懷上二寶,一家人也常分享一家四口的幸福畫面。日前那對夫妻上傳影片,揭開二寶的性別是男生,Nico也開心地淚灑現場,原來她曾在夢中時,就逼問寶寶有沒有GG,寶寶回答有,最終結果出來真的是小男孩,讓她預知成功!

圖片來源/那對夫妻IG

還在肚中的二寶也有不少趣事,日前那對夫妻分享產檢日記,二寶總是喜歡把臉貼在媽媽肚子上,不然就是用手擋住臉,不讓穰看見帥臉!但他又有外向的一面,每次產檢都將小雞雞晾在外面,家人們希望他把臉轉過來一點時,他就會再把腳打開一點,讓醫生都忍不住大讚「已經很明顯了!露鳥不露臉」,不過Kim身為老爸則表示感到非常驕傲。

圖片來源/那對夫妻IG

那對夫妻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笑翻留言,「弟弟的弟弟蠻值得驕傲的餒」、「這麼小年紀愛露鳥,生下來應該就是蠟筆小新了」、「兒子另類的幽默」、「有前途~」、「很怕又翻盤所以張開點讓你們確認」、「太可愛了吧」、「在肚子裡就很有才」、「全身光溜溜的時候該遮哪裡?當然是遮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