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莉婭指控「私約謝和弦過夜」!祈錦鈅嚇傻:她自導自演這齣嚇到我


被莉婭指控「私約謝和弦過夜」!祈錦鈅嚇傻:她自導自演這齣嚇到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的婚姻劃上句點後,在去年四月再度與莉婭(陳緗妮)甜蜜閃婚,感情相當穩定,沒想到兩人婚姻僅維持10個月的時間,莉婭突然在臉書發文hushtag謝和弦、祈錦鈅,並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讓祈錦鈅忍不住傻眼直呼,「她自導自演這一齣有點嚇到我!」

看更多:直接點名祈錦鈅!莉婭tag謝和弦「祝你們幸福」:業力循環將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祈錦鈅Maxinechiii

莉婭突然在臉書發文貼出,「有些關係會結束,因為你們之間的業力循環將告一段落」等類似言論的文章,甚至還標記老公謝和弦以及擁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喊話說「祝你們幸福快樂」,遭外界質疑婚變,甚至有網友笑虧她,「哈哈哈哈現世報」,她則大方坦承「對的!」掀起外界討論。

而對於莉婭出面爆料「阿扣婚前有追祈錦鈅」、「婚後祈錦鈅一直約阿扣一起出海過夜」、兩人都會私下邀約等事,祈錦鈅也出面回應!

謝和弦疑婚變!莉婭標記祈錦鈅「祝你們幸福」強調:不是炒新聞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根據《ETtoday》報導,祈錦鈅表示,「私下約本來就是朋友的邀約,我第一次私下約,反而是先約他老婆。後來都沒單獨碰面,她突然搞這齣我嚇到!」也表明自己不曾跟謝和弦過夜,並解釋過夜的事,「因為我是海上攝影師,邀請他(謝和弦)來我們的船上,有水手管家和其他攝影師作證,不是單獨約他,甚至歡迎他帶朋友,只是他那時候說老婆腳受傷無法一起來,所以就不能參與明年再說,我也說歡迎他們來玩期待幫他們拍下美照」。

圖片來源:祈錦鈅Maxinechiii

至於婚前有被阿扣追求的說法,祈錦鈅無奈表示,「根本不認識怎麼追求?我們第一次碰面是凝聚力,我那場演唱會,他老婆還親自笑著幫我們拍照,她自導自演這一齣有點嚇到我!」同時她也透露,自己跟謝和弦3月12日會有合唱演出,「現在討論曲目就很正常、很需要啊」,強調兩人完全沒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