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名祈錦鈅!莉婭tag謝和弦「祝你們幸福」:業力循環將告一段落


直接點名祈錦鈅!莉婭tag謝和弦「祝你們幸福」:業力循環將告一段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擁有「創作才子」封號的歌手謝和弦,先前與前妻Keanna的婚姻劃上句點後,在去年4月再度甜蜜和莉婭(陳緗妮)閃婚,感情相當穩定,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怎料婚姻僅維持了10個月的時間,莉婭突然在臉書發文hushtag謝和弦、祈錦鈅表示,「祝你們幸福快樂」,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Keanna直播回歸!反擊酸民「你們讓自己很可笑」強調水瓶少爺:是真人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圖片來源:祈錦鈅Maxinechiii

莉婭15日在臉書PO出多則文章,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些文章內容中提到,「有些關係會結束,因為你們之間的業力循環將告一段落,有些人可能會遇到心靈契合的夥伴,為接下來的新階段帶來新的經驗」,就連14日情人節時也上傳了類似的內容,而不是曬出夫妻倆的合照來放閃。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此外,莉婭也轉發了謝和弦以吉他彈奏祈錦鈅歌曲《比心小幸福》的影片,標記謝和弦以及祈錦鈅表示,「祝你們幸福快樂」,反觀莉婭前天現身《炎上》演出時,向謝和弦告白喊話,「謝謝我的老公提攜著我」有明顯反差!

詭異行徑讓網友忍不住好奇詢問,「希望真的不是炒新聞,拜託不要用炒新聞來博版面,阿扣不需要這樣」、「這個應該是炒作新聞推出新專輯才會這樣子炒作」,但莉婭卻出面回覆說,「這不是炒新聞」。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而根據《蘋果》報導,莉婭則表示,謝和弦不僅在婚前有追祈錦鈅,婚後祈錦鈅還一直約謝和弦出海過夜,讓她相當感慨,「我納悶,阿扣如果有喜歡的女生,為什麼還要娶我?事到如今,與其他們真的怎樣,發生了什麼事情前,不如我先出聲」,她也透露對方與謝和弦有音樂相關的合作,都會私下邀約,並且強調,「這些都是有對話紀錄的」,引起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