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婚變瘋傳!網爆「各玩各的不意外」 她曬一張照片秒打臉


湯唯婚變瘋傳!網爆「各玩各的不意外」 她曬一張照片秒打臉

知名女星湯唯因演出電影《色戒》爆紅,還因此遭到華人影視圈封殺,沉寂一陣子後才再度復出,2014年湯唯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夫妻倆育有一女,她也淡出螢光幕前,長期定居在韓國,先前卻傳出婚變消息,對此,經紀公司立刻親上火線闢謠,湯唯也在情人節當天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否認傳聞。

看更多:湯唯驚傳婚變!攜愛女離韓回陸定居 「半年前1句話」早洩玄機

來源:微博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湯唯和金泰勇已經分居半年,女方從去年中開始,頻繁現身中國的公開活動,社群平台上也不見老公身影,多半是女兒的照片,還被挖出她過去曾說:「會回到中國安一個舒服的家,然後好好的享受生活。」種種線索讓人懷疑湯唯早已帶著女兒回到中國定居。

來源:湯唯IG

然而求證湯唯經紀人後,對方立刻澄清:「她和老公非常幸福,現在還為老公電影配音,一家人好好的。」卻拒絕回應湯唯到中國定居的原因,因此仍無法撲滅越演越烈的傳聞,網路上的說法也眾說紛紜,有網友指出湯唯和金泰勇一直各玩各的,會離婚並不意外,卻也有人表示,湯唯回國是因為女兒年紀到了,要開始上學,令人霧裡看花。

來源:湯唯IG

儘管這段時間湯唯始終沉默,不過在14日情人節當天發文曬出三雙穿著毛襪的腳丫,中間那雙腳明顯小一號,似乎是湯唯的愛女,她也在文內寫道:「爸爸的大小情人」,並在最後附上一顆愛心,明面上是在慶祝情人節,也用一張照片推翻甚囂塵上的婚變謠言,足見一家三口依然甜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