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驚傳婚變!攜愛女離韓回陸定居 「半年前1句話」早洩玄機


湯唯驚傳婚變!攜愛女離韓回陸定居 「半年前1句話」早洩玄機

中國女星湯唯出演李安導演的《色,戒》因而聲名大噪,獲得許多電影大獎的提名,之後在電影《晚秋》與導演金泰勇相識相戀,並於2014年結婚並育有一女,婚後她也長期定居在韓國鮮少露面,只不過近日卻傳出她帶著女兒回到中國居住,因此掀起「婚變」的傳言,對此,經紀公司也已出面做回應,立刻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官宣離婚!「同台不同框」婚變時間軸曝

來源:微博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後便移居韓國,一心為家庭付出的她過得相當低調,並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家庭生活,感覺一家人感情非常融洽。然而自2021年年中開始,湯唯突然現身中國,陸續參加了多場公開活動,因此傳出帶女兒回到中國定居,過去受訪時她曾表示:「會回到中國安一個舒服的家,然後好好的享受生活。」過程中也未提及老公,因此被認為兩人的感情恐怕已經生變。

來源:微博

從湯唯近期的PO文可以發現,她帶著女兒回到中國已經一段時間,也經常曬出湯爸爸與孫女牽手散步的溫馨照,只不過仍不見金泰勇的蹤影,再加上這段期間她反常的出席公開活動,也未親口闢謠,也難怪婚變疑雲的謠言會越傳越大。

來源:湯唯IG

遠在韓國的金泰勇,2021年曾出席過一場電影座談會,12月時也曾在友人的照片中看見他人在首爾散步,也讓人更加確定一家三口分隔兩地已長達半年之久。對此,湯唯的經紀人則表示:「她和老公非常幸福,現在還為老公電影配音,一家人好好的。」只不過當被問到湯唯為何會回到中國生活,對方卻說:「抱歉,沒有回應。」沒有正面回答讓人免不了多有聯想。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