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直播回歸!反擊酸民「你們讓自己很可笑」強調水瓶少爺:是真人


Keanna直播回歸!反擊酸民「你們讓自己很可笑」強調水瓶少爺:是真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藝人謝和弦前妻Keanna(KT)先前因自爆與歌手ØZI「曾有過關係」,又被爆料離婚前就跟其他男人有「一夜情」,甚至被網友酸是炮友暈船,引起熱議,而她也在沉寂一段時間之後,於近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更對留言的酸民喊話:「為什麼你們會覺得你們的留言攻擊得到我?」

看更多:謝和弦遭問「歌詞是不是Keanna寫的」!爆怒回應:她文筆那麼爛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Keanna先是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原先在過年期間打算出遊:「但是因為我本身『阿北出事了』」,再加上家人的建議下只好消息,話鋒一轉變透露自己因為前陣子的風波,在休息的時間整理了許多主題:「包括網路上面所謂的霸凌跟獵巫行動,我覺得這些都可以拿來講。」接著表示:「謝謝你們這些酸民給我很棒的靈感,我可以拿來開個頻道講這件事情。」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結果這番話遭到酸民留言批評:「還好意思喔笑死」,Keanna便直接在直播中回覆:「我當然好意思啊,這是我的地盤,你笑死,那你現在死掉了嗎?哈哈哈。」並反問:「有些發言你真的覺得你這樣子很幽默嗎?」而她接著也表明有些留言確實蠻幽默但:「幽默的點是,你們讓自己變得很可笑。」直播期間也回擊酸民:「為什麼你們會覺得你們的留言攻擊得到我?」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另外也有網友提及謝和弦現任妻子莉婭在先前事件爆發時的反擊舉動,詢問Keanna是否會做回應,她則回應:「當然會啊,等著看啊。」並強調:「我什麼時候給人戴過綠帽了?你從哪裡聽到我會戴綠帽,我明明就是全台灣頭頂最綠的人,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不過對於與ØZI有過關係一事她似乎不願多談,僅表明是私事,可以去詢問本人:「他們也很怕我說出來吧。」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此外Keanna的現任男友「水瓶少爺」先前也被外界質疑是否有此人存在,她正面回應:「他真的不是小帳,他是真人。」更強調:「那個就是他的帳號啊,他之前有一個,但是他關掉了,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用,他現在上IG,他就只是為了想看我而已。」並不忘放閃:「他就是一個非常溺愛女友的人。」

KT蓋掉跟ØZI對話時間!網挖交往「水瓶少爺」時間軸 意外曝1巧合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