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9賽事統整:裁判爭議狂燒!網怒轟「雙標」罷看:令人失望


《全明星3》EP9賽事統整:裁判爭議狂燒!網怒轟「雙標」罷看:令人失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至今話題度不減,每集都製造了不少新看點!22位明星選手在最新一集進行了飛盤、鉛球以及跳遠比賽,不過這集卻因為裁判的判定引發不少爭議,不僅節目中讓紅隊隊員無奈喊「我覺得我們都白練了」,但最終仍然無法說服裁判,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盤點《全明星運動會3》10大話題選手!王品澔、胡祖薇成新晉男女神

【飛盤】:吳霏腳踝扭傷!徐謀俊驚恐解釋「是他踩我」

  • 藍隊2:1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第一個飛盤爭奪賽的項目中,藍隊上半場以1:0領先,沒想到吳霏才剛為藍隊拿下1分,不久後卻突然受傷倒地,模樣相當痛苦。事後負責防守吳霏的徐謀俊一臉驚恐向紅隊隊員解釋「他是踩我的腳」,似乎擔心自己被質疑害吳霏受傷,紅隊隊員則紛紛安慰「你不用去想這個,這不是你的事情好不好」、「沒有人怪你」,遭網友質疑節目組是否刻意剪掉徐謀俊被責怪的畫面。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其中紅隊經理粿粿更對徐謀俊說「你還不習慣對面的戰術?」其他隊員則表示「不需要理他」、「他就是要惹怒你」,紅藍兩隊似乎爆出衝突,事後吳霏則發文表示「自己去踩別人腳,扭一個菜雞巴逼」,坦言確實是自己不小心受傷。這場意外也讓網友紛紛議論「為什麼要剪掉,這樣觀眾根本不知道事情真相」、「謀俊一臉驚恐樣,應該是有發生什麼吧」、「徐的反應感覺像是被責怪過」。

 

【鉛球】:藍隊再爆犯規!紅隊抗議無效嘆「真的太明顯」

  • 藍隊:54.74公尺
  • 紅隊:53.26公尺
  • 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鉛球項目中,藍隊最終以些微差距獲勝,不過紅隊卻認為田依甯、賀軍翔等藍隊選手明顯犯規,是用投擲的方式「丟球」,而不是用推的,坂本宗華更怒喊「他們出老千啦!」江宏傑向裁判提出看回放影片,但卻再度遭到無視,讓紅隊的徐新洋無奈表示「他們(藍隊)講了比賽就會停止,我們講了比賽就繼續」,其他紅隊成員也符合表示「對對對對」、「都抗議超多次了」、「這個太扯了」。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錢薇娟則在一旁向裁判喊話「你們也要有自己的立場啊,你們白旗都已經舉了,田徑比賽沒有這樣,我就不想跟你們講專業,因為你們要講專業這樣是不行的」,最後裁判在確認回放影片後維持原判。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事後江宏傑仍不滿判決結果,質問裁判「怎麼會沒問題,你們可以看一下賀軍翔丟得標準嗎?田依甯丟得標準嗎?」王子則表示「我們訓練的時候教練就跟我們說這樣絕對會0分,所以叫我們一定要遵守這個規則」,讓江宏傑似乎氣到忍無可忍,對裁判表示「你們要就公平啊」,希望兩隊能在一樣的規則下進行比賽,「但是現在變得好像我們這樣、他們這樣,那我們好像比較遵守規則」,也讓紅隊隊員失望表示「我覺得我們好像白練了」,這段爭議播出後也瞬間引發熱議。

 

【跳遠】:胡祖薇破大會紀錄!無尊慘變「奇行種」

  • 紅隊:23.87公尺
  • 藍隊:18.49公尺
  • 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跳遠項目中,紅隊的第一棒胡祖薇第一跳就跳出4.44公尺的好成績,打破了第一季郭芝吟4.15公尺的大會紀錄!藍隊的貝童彤則是兩次試跳腳尖都超過起跳板導致沒有分數,紅隊最後以5公尺左右的領先順利獲得獎盃。

圖/ 無尊臉書

其中藍隊無尊則是在助跑時用力猛衝,起跳的動作被調侃跟《進擊的巨人》中的奇行種一模一樣,落地後更陷在沙子裡爬不起來,讓眾人哄堂大笑,錢薇娟也笑說「沒禮貌!」意外製造了許多笑點。

 

【裁判爭議】:網友留言灌爆粉專!怒轟「雙標」罷看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集由於鉛球的犯規爭議播出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立刻湧入《全明星運動會》粉專留言狂轟節目組「雙標」,認為節目既然最初就標榜「來真的」,就應該拿出專業精神,「這樣搞都不要看了。有沒有犯規不是問題,是根本沒有統一標準,不要搞到大家都不想看節目了」、「製作單位真的不好好處理一下嗎?」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不少網友也認為節目的剪輯方式刻意讓紅藍兩隊對立來製造話題,對第三季的比賽走向感到相當失望,更有人直接放話「下週不看了!88」、「好好的比賽過程不播,都播一些對立的畫面,真的會讓人不想再看下去」,對節目逐漸失去初心、模糊選手們的努力感到十分憤怒。

圖/ 田依甯IG

目前田依甯透過經紀人回應「我們將不再為鉛球項目的「投擲姿式」而糾結,大家所說的出手點、各種角度等等⋯其實已遠超出我們這種半路出家初學者的理解!」認為田依甯並沒有對不起誰,認爲道歉只有滿招損,因此不會再回覆相關爭議。

《全明星運動會》則是在9日發出聲明稿,澄清「裁判角色是協助比賽順利進行,但絕無刻意偏袒之情事」,未來會維持初心,用更嚴謹態度做好每一集,也希望觀眾給予認真比賽的紅藍兩隊選手更多鼓勵,持續在未來的比賽中挑戰更好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