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翻孫藝珍全家福!老爸「撞臉」未婚夫玄彬 網驚:真的是緣份


韓媒翻孫藝珍全家福!老爸「撞臉」未婚夫玄彬 網驚:真的是緣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巨星級演員玄彬、孫藝珍2019年合作人氣韓劇《愛的迫降》,收視屢創新高,並且在2021年1月1日公開認愛,讓大批亞洲粉絲都又驚又喜,事隔一年多兩人也在上周四(10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要結婚了,女方還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迷你婚紗照,立刻成為熱門話題!近日韓媒再度將孫藝珍過去在節目中公開的「家族照」拿來討論,稱「孫藝珍的爸爸和玄彬長得簡直一模一樣」,照片也造成瘋傳!

看更多:福原愛鬆口認再婚!新歡現況遭起底 400萬年收被踢爆「灌水」

圖片來源:@yejinhand

人氣韓劇《愛的迫降》雖然已經結局了,但兩大主角玄彬、孫藝珍更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之間的消息至今仍話題不斷,雖然一開始雙方都否認戀情,直到「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2021年元旦曝光約會的照片,才大方認了交往中,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本月10日,孫藝珍在IG自爆即將結婚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未婚夫」玄彬也隨即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一封手寫信,提到:「我和總是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

圖片來源:@yejinhand
圖片來源:@yejinhand

俊男美女結婚的新聞瞬間洗版各大社群平台,而兩人過去的趣聞也被拿出來討論!近日韓媒《insight》就翻出孫藝珍2012年參加SBS節目《深夜正式演藝》公開的一張「全家福」,只見照片裡年僅6歲的孫藝珍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留著可愛的短髮,還有一雙「招牌笑眼」和招風耳,而站在後方的爸爸更是英俊帥氣,擁有濃眉大眼與高挺的鼻梁,就被網友認為五官與「玄彬」十分相似,紛紛留言大讚「難怪有夫妻臉」、「這真的是緣份」、「同樣都有酒窩!」。

圖片來源:insight

事實上,玄彬和孫藝真的緣分早在2018年就開始,兩人曾合作電影《極智對決》,相配的外型炒熱不少話題,當時的一場粉絲見面會上,主持人趙優鐘還不小心口誤將玄彬稱為「新郎」,全場哄堂大笑,而兩人當下也欣然接受,笑到嘴巴大開,雙方隨即在隔年合拍電視劇《愛的迫降》。

孫藝珍6歲全家福曝光!爸爸長相激似玄彬 網:全家高顏值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