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業配接太兇!77老大心寒曝才推掉「千萬邀約」:不想看就走


遭嗆業配接太兇!77老大心寒曝才推掉「千萬邀約」:不想看就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知名YTR「77老大」因帥氣外型加上清晰口條和優質影片內容,在YT上坐擁超過百萬追隨者。但昨日他卻曬出一張留言,原來是被網友批評「業配接太多」,讓他直呼真的很心寒,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咪妃宣布懷孕!曝瘋狂孕吐過程、身體驚人變化 自嘲:我暈暈變超大

77老大昨日在YT上貼出一則網友留言截圖寫道:「業配接太兇了,不再看你影片了沒有初衷了……」,77老大也相當無奈回覆對方:「我有叫你看我影片不要去上班嗎?那為何你要我拍影片不接工作?」、「我有團隊要養、買更好的設備、拍更有品質的影片、幫助更多的人、關心流浪狗、失智症,甚至免費的演講,我覺得我的初衷比以前更大了,所以想看我的影片就看,不看我的影片就走,我不會留你」。

圖
圖片來源/77老大YT

77老大對此也表示,被說業配接太多感觸很深,透露自己犧牲了醫生的工作,相當努力的拍片來照顧大家的身體,讓大家都可以免費的變美、變瘦。但背後也要支付相當大的必要成本,像是養團隊、買設備…等,此外他更發揮愛心做公益、照顧弱勢、免費演講。

圖
圖片來源/77老大IG

他也強調即使有如此大的壓力,自己還是秉持著如果不是好的東西,就算給他再多錢也絕對不會接,更透露光是今年1月就推掉了超過1000萬的業配邀約,總共接下的合作才不到1/20:「如果連這樣,都有人看不懂,那老大會非常非常心寒!」

圖
圖片來源/77老大IG

網友們也紛紛安慰77老大:「真心覺得老大的影片詼諧幽默又有教育意義,就算是業配也不是一昧的吹捧或強迫推銷!」、「維持一個團隊很不容易,老大辛苦了」、「別理那些酸民」、「我覺得業配沒問題,不然當youtuber幹嘛」、「光是不接壞產品這點就推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