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認愛新歡!跟友人聊到江宏傑脫口「總算離婚」:打算要再婚


福原愛認愛新歡!跟友人聊到江宏傑脫口「總算離婚」:打算要再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3月時,被拍到和男性友人同遊橫濱,婚變事件瞬間躍上檯面,隨後便在7月與江宏傑離婚,事業、形象隨即一落千丈!沒想到,最近她又被爆出她跟友人親口證實要再婚,甚至喊話「總算與江宏傑離婚」,兩人感情狀況全曝光,掀起熱議。

看更多:劉品言為「5年遠距戀情」狂燒400萬!自揭「分手原因」:是在演偶像劇?

圖片來源:江宏傑 IG

福原愛、江宏傑兩人在2021年結束了近五年的婚姻關係,沒想到在同年11月就爆出女方有新戀情!根據日媒《FLASH》報導,在今年一月福原愛與閨蜜聚餐時,男友某先生都會陪同在身邊,直到某刻男友暫時離席時,她則鬆口向好友說「我打算要和這個人結婚」,隨後提到前夫江宏傑時,則笑說「總算可以離婚了…」。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更引人注意的是,在聚餐過程中,福原愛一次都沒有提到「台灣的小孩」,種種行徑讓好友傻眼直呼「(她)到底在想什麼,老實說很讓人驚訝!」對於自己常常因為婚姻風波登上版面一事,福原愛則訴苦說,「我只是一個運動員而已…」,針對身邊的隱私被窺探和事業受到打擊,凸顯無比無奈。

圖片來源:江宏傑 IG

此外,江宏傑在情人節當天則在社群上幽默發限動,曬出自己與男星林敬倫的合照,是兩人在參與《全明星觀察中》的親密互動,一系列畫面被製作單位拼成了合圖,稱他們是「傑倫CP」!他也喊話說「今日不孤單,情人節快樂」,笑翻眾人!而他個人的IG則曬出自己採草莓的愉悅照,凸顯出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江宏傑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