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為「5年遠距戀情」狂燒400萬!自揭「分手原因」:是在演偶像劇?


劉品言為「5年遠距戀情」狂燒400萬!自揭「分手原因」:是在演偶像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近期超夯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二季上架後再度引發廣大迴響,每位演員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飾演日式酒店「光」旗下小姐「花子」的演員劉品言,最近也受邀上節目《單身行不行》,談論到過去曾歷經過一段五年之久的「遠距離戀愛」,曝光當時高達400萬的通勤金額,嚇傻眾人,但最後仍以分手收場,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看到女神真害羞!9m88受邀客串《華燈初上》:很有趣的經驗

圖片來源:劉品言IG

劉品言日前受邀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和低嗓天后范怡文、歌姬林芯儀一同擔任來賓,三人各自分享過去的愛情史,而劉品言坦言,過去在感情中常常遇見遠距離,甚至有一段長達5年的感情,當時她為了見上對方一面,兩人光是一年的機票錢就燒掉近80萬元,而這五年來的交通費算一算也差不多超過400萬,如此驚人的數目也讓她開玩笑的說,「應該要升我們金卡了吧~」。

圖片來源:《單身行不行》YT

不過,劉品言也透露,在經營感情的後半段,開始會出現厭惡的狀態,認為對方成為了彼此的牽絆,「每一次的分開都超難過,我那個時候很常在機場大哭,然後都會覺得自己是在演什麼偶像劇嗎?」身為演員的她,沒想過在自己人生旅途中也會體驗這種偶像劇般的愛情。

圖片來源:《單身行不行》YT

接著,劉品言也提到前男友其實非常了解她,在每次爭吵過後,對方的舉止都讓她感到很窩心,曾經論及婚嫁的兩人,最後卻因各自的事業,與未來想追求的方向不同,讓她必須做出取捨,她也認真的說著,「談戀愛真的是需要負責任的,要考量的事情太多了!」最終,她決定選擇不讓彼此消磨時光,狠狠地斬斷了5年的感情。

圖片來源:《單身行不行》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