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現身路邊小吃攤!粉絲求合照竟獲紅包 網見金額暴動:愛發哥


周潤發現身路邊小吃攤!粉絲求合照竟獲紅包 網見金額暴動:愛發哥

66歲香港巨星周潤發(發哥)雖然貴為影壇巨星卻毫無架子,為人相當親民,經常在街頭出沒,對粉絲要求拍照也來者不拒,日前又有網友在小吃店偶遇周潤發,對方不但大方和網友合照,還應景新年發送紅包,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周潤發耍大牌?粉絲合照「擺臭臉」 真相曝光反獲網友力挺

來源:微博

該名網友日前上傳了和周潤發的合照,只見周潤發一身黑,還戴著黑色鴨舌帽,打扮十分低調,他露出微笑,看起來和藹慈祥,儘管已經頭髮花白,氣色卻非常好,帥氣程度不減當年,由於當時適逢新年,周潤發還發了100港幣(約新台幣357元)的紅包給她。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餐廳裡的每位店員也都有份,儘管紅包數目不大,但周潤發的那份心意卻讓大家既感動又溫暖,得到滿滿祝福,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周潤發出手闊綽且親和力十足,更有不少人羨慕該名網友能遇到周潤發,直呼她真是太幸運了。

來源:小紅書

有網友補充,其實香港的紅包通常都是包包5港幣(約新台幣17元)或10港幣(約新台幣35元),然而周潤發卻發送給素眛平生的粉絲和店員高達100港幣的紅包,讓網友們感動表示:「我愛發哥」、「撐發哥,有親民、爲人低調、行善爲公益,善良、正氣」、「支持發哥,正能量」、「發哥精神,值得學習!」,然而還有部分網友認為周潤發包太少,忍不住狂酸:「我以為美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