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耍大牌?粉絲合照「擺臭臉」 真相曝光反獲網友力挺


周潤發耍大牌?粉絲合照「擺臭臉」 真相曝光反獲網友力挺

港星周潤發(發哥)熱愛爬山,在半退休的這些日子以來,他常常在山上被粉絲遇到,在香港更有「上得山多終遇發哥」的名言在當地網上流傳。他態度非常親民,對粉絲的合照要求幾乎都是有求必應,讓不少熱愛爬山的網友都希望能夠偶遇發哥。沒想到網上流傳一張合照,親民的他竟然和粉絲合照時「臭臉」引起熱議。

看更多:「富三代」摃上搞笑藝人!「香港電競之父」花360萬下戰帖:想利用我紅就擂台見

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憑電影《英雄本色》、《龍虎風雲》及《阿郎的故事》,三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於金馬獎也兩度奪得最佳男主角。雖然事業上周潤發紅遍亞洲、家喻戶曉,但他完全不讓人感到他很驕傲,讓他有「發哥」的尊稱。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的綜合報導,周潤發平時爬山時遇到各種合照的要求都幾乎是來者不拒,親民的他更試過主動拿起網友的手機來自拍。但是近日有一名網友在山上偶遇到周潤發,但他竟然在完全沒有事先得到周潤發的同意下,直接拿手機去合照,讓周潤發十分不滿。

圖/翻攝自香港行山遠足之友臉書

雖然周潤發平時十分友善,但是對於不禮貌行為還是會感到不舒服。那名網友也自爆,當天周潤發和另一名港星方中信一起跑步上山,事件發生後周潤發看了那名網友一眼就繼續跑步,並沒有再理會他。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本來不懂為什麼周潤發會對粉絲黑臉,在知道他臭臉的原因之後都力挺周潤發。因為在臉書專頁「捕獲野生發哥」之中,網友遇到周潤發並成功合照後,幾乎都會把合照上傳到那邊,而每一張合照中,都可以看到周潤發就笑得十分燦爛。

圖/翻攝自捕獲野生發哥

「發哥黑臉事件」爆發之後,港星洪永城也在IG貼出自己和周潤發及黃日華兩位大前輩的合照。貼文中洪永城表示:「原來當一個巨星和前輩主動跟你說拍張照的時候,世界會停止幾秒」,自嘲不能在周潤發和黃日華面前失禮。照片中周潤發再現自己的暖心笑容,可見周潤發當時並不是刻意臭臉耍大牌,而是十分不滿山友的不禮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