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星6大直播事故!酒醉比中指批評前輩 女團被逼露腿「巴掌聲」引爭議


盤點韓星6大直播事故!酒醉比中指批評前輩 女團被逼露腿「巴掌聲」引爭議

南韓藝人除了在台上閃閃發光外,私底下他們也常需要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展現親和力一面。不過因為直播是最直接的互動方式,藝人未經修飾的言論也常引發不少爭議,以下將簡單盤點近期韓星6大直播爭議,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一爆紅就崩壞!盤點6大「翻車韓星」:金宣虎跌落神壇、有人即將復出?

1.fromis_9李賽綸直播失言

Fromis_9於12日透過Vlive和粉絲互動,隊長李賽綸疑似不曉得直播已經開始,小聲說道「煩死了,想趕快回家」,不耐煩的口吻和疑似對粉絲不滿意的話語爆出後,韓網抨擊她的行為不敬業,紛紛留下「不甘願就別當偶像」、「乾脆永遠待在家裡算了」等言論。

而當事人李賽綸於當日晚間致歉親自回應當下情況,她表示在結束隔離後,與很久沒見的成員見面,她覺得一開始多了休息的時間很開心,但後來日子一久開始感到膩了,而因為在同住宿舍的成員瑞淵PCR檢測結果出爐前她都不能回家,一方面擔心成員狀況,一方面又想回家的情況下,她才說出這番言論。

圖/Fromis_9 Vlive

2.VIXX弘彬直播批評前輩的歌

VIXX成員弘彬在2020年3月透過Twitch直播與粉絲互動,喝酒醉的他接連批評大前輩SHINee的歌很爛,接著再評論INFINITE知名歌曲《成為我的人》的編舞,再暗諷同期出道團體EXO的狼造型,將他們並拿來和VIXX比較並加以挑釁。最誇張的是,此時觀眾們留言要弘彬冷靜一下,他反而歪著頭對鏡頭大比中指,種種誇張行徑讓粉絲相當傻眼且反感。

而後凌晨5點多弘彬再度開直播,此時他已冷靜許多並致歉,他提到事發後工作人員出面阻止他並放話「再這樣就退團」,也知道自己的行為不恰當並深深致歉道,「只要團體讓我退出我就退出」不過儘管他語帶愧疚還流下眼淚,多數歌迷仍舊不買單認為他的行為簡直害了隊友,而在爭議爆發的五個月後,弘彬也宣布退出VIXX。

3.VERIVERY慜撰直播批女前輩長相

圖/IG@the_verivery

VERIVERY成員慜撰在2022年1月6日的直播上批評女前輩外貌引發爭議,他先是提到以前有個藝人的轉學到他的學校,搜尋才發現是女團的藝人,而在當下他覺得「有點幻滅了」,因為總覺得藝人一定都很漂亮,可是那個人卻比想像中普通。還進一步透露團名是4個字還公開了團名的開頭字,在直播中不避諱地女前輩長相的行為也引發網友議論。

而陷入爭議的當事人於當月8日貼出道歉文,承諾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並會聯繫當事人向她道歉,並為自己輕率的舉動深刻反省。雖然公開道歉,不過卻有網友仍認為他的後續處理方式沒有很恰當,找出當事人道歉的行為恐怕會是二次傷害。

4.GOT7 JB女性裸照惹議

圖/[email protected]、the qoo

GOT7隊長JB於2021年5月13日晚間透過Instagram開直播,不過他的畫面背景牆上卻貼滿女性裸體特寫照,在全年紀都可以觀看的Instagram上,這些畫面和照片顯得不太適當,網友為此感到反感並留言,「我都雞皮疙瘩了,正常來說會貼那種東西在房間嗎」、「有夠變態的」。

關於照片的爭議,JB本人透過IG致歉,所屬經紀公司H1GER MUSIC也發了聲明,說明這些照片是源自一位知名藝術攝影師的作品,由於JB本身就熱愛攝影一事,才會將這系列照片收藏,不過公司也承認這樣的畫面在直播上出現的確不當,因此深深致歉並會加以注意。

5.Day6 Jae歧視女性言論

圖/IG@eajpark、@jiminxjamie

Day6前成員Jae在退團後經常透過Twitch直播,在2022年1月9日他卻爆出歧視女性朋友Jamie的言論,他先是說自己不是K-pop偶像了,所以可以直接講出來,接著便說為什麼Jamie要當X子呢?隨後便開始大笑,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直接對觀眾喊話,「對!我講出口了,你們去跟她說啊。」

這段對話曝光後,當事人Jamie透過Twitter回應Jae,她說:「記得你在上一間公司時,我是多麼在乎你跟關心你,而你的問題就像我的一樣,令人難過。」而隨後她刪除該推文並再次發推說:「我討厭我們身為女性,不得不接受男性的幽默,以安撫網路上那群厭女人士。」之後Jae針對這次的失言發表道歉聲明,他稱自己以為是玩笑但現在看來不是,並強調自己完全沒有要貶低對方的意思。

6. FANATICS遇性騷擾、打巴掌

圖/Twitter

女團FANATICS於2020年9月7日直播時也爆發疑似遭工作人員性騷擾的爭議,當時成員一排坐在沙發上,不過因為短裙的關係,為了怕走光她們紛紛蓋上外套,此時卻有一個男人聲音出來阻止並喊道:「幹嘛擋住腿,就是要給人看啊!」還傳出有呼巴掌的聲音,場面看起來冰冷又尷尬。後來4位成員看向同一方向,並不發一語地將外套拿掉,露出大腿。

影片曝光後引起廣大議論,有網友猜測被打巴掌的可能是工作人員,但也可能是當時未在鏡頭前露面的前成員廉斯嘉。雖然爭議後經濟公司於當月17日坦承錯誤並向粉絲與在場成員道歉,表示已對相關人員採取措施,日後會更加謹慎小心。但聲明文對「摑巴掌」一事閉口不談,加上該直播影片也在無形間揭露南韓演藝圈的黑暗面,種種因素加起來令韓網依舊罵聲不斷。

圖/FANATICS直播截圖

以上就是關於最近在直播上引發失言爭議的韓團及其詳細內容,身為偶像難免也會有犯錯的時候,期許日後他們在鏡頭前分享日常,或跟粉絲聊天時能更加注意態度和言行謹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