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爆紅就崩壞!盤點6大「翻車韓星」:金宣虎跌落神壇、有人即將復出?


一爆紅就崩壞!盤點6大「翻車韓星」:金宣虎跌落神壇、有人即將復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宣虎.jpg
金宣虎

人氣男星金宣虎近期被爆出騙婚、威脅女友墮胎,消息曝光後不僅震驚外界,演藝形象更深受重創。其實韓國演藝圈也有不少演員初嚐爆紅滋味沒多久就被挖出黑歷史,甚至演藝生涯就此短暫落幕!

看更多:懶人包|金宣虎「K某事件」總整理:雙面人形象全崩壞、公司爆陰謀論?

1. 金正賢

圖/ 金正賢IG

透過《愛的迫降》、《哲仁王后》獲得超高人氣的金正賢在今年被翻出過去黑歷史,遭到前東家爆料3年前與徐玄合作韓劇《時間》曾擺臭臉、耍大牌,不僅在記者會冷臉甩開徐玄的手,過後更以身體不適為由中途下車,讓公司承受不少損失。

過後他更被D社爆出他與人氣女星徐睿知其實曾經是男女朋友,遭到徐睿知控制不准跟其他女星有任何肢體接觸,甚至強迫導演及編劇必須刪除所有吻戲,最後金正賢寫下手寫信向當時合作的徐玄以及工作人員道歉。雖然過後金正賢一度淡出螢幕,不過近期證實他已簽入金泰希的經紀公司Story J準備復出!

2. 趙炳圭

圖/ 趙炳圭IG

今年25歲的趙炳圭近年來透過《天空之城》、《驅魔麵館》等人氣韓劇,成為指日可待的新生代演員,沒想到今年韓國演藝圈爆出一連串的霸凌風波,趙炳圭也成為最早被捲入霸凌爭議的藝人之一,他被爆料就學時期曾用BB彈掃射同學,還用麥克風K人,不過最後遭到本人與經紀公司否認。

最後爆料者承認自己上傳的內容都是虛構,刪帖後請求原諒,但趙炳圭的形象依然受到了不小的衝擊。沉寂了一段時間的趙炳圭近期終於傳出復出消息,將與iKON成員具俊會合作電影《死也要再來一次》,時隔7個月終於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3. 李到晛

圖/ 李到晛IG

出道僅2年就靠著《德魯納酒店》爆紅的李到晛,目前可以說是韓國最受歡迎的小鮮肉演員,然而爆紅不久他就被粉絲抓包把粉絲送的禮物轉送給女友,遭到粉絲集體切割,失望表示「不會再做應援活動」。不過經紀公司澄清女方只是一般朋友而不是女友,禮物也不是粉絲送的,而是3年前的照片。李到晛的星路也不受影響,不僅從配角晉升男主角,未來更將與影后林秀晶在韓劇《憂鬱症》中大談師生戀!

4. 朴殷碩

圖/ 朴殷碩IG

37歲的朴殷碩去年因出演狗血韓劇《上流戰爭》的「羅根李」一角聲名大噪,但同樣人紅是非多,他被爆料螢幕前營造喜愛小動物的暖男形象,但私下卻把飼養的5隻寵物全都送養,更因為誣陷大學學長挨告!雖然事後揭發這位大學學長曾是侵害15歲少女的性侵犯,甚至也是《上流戰爭》的龍套演員,不過朴殷碩承認自己確實沒有盡到陪伴寵物的義務,已經深刻反省。

5. 金賢重

圖/ 金賢重IG

在2010年掀起「花美男」風潮的金賢重曾經紅極一時,不僅出演過經典韓劇《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更在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沒想到正值演藝顛峰時期,他卻在2014年被前女友爆出多次施暴、逼墮胎等醜聞,形象瞬間墜入谷底,官司打了整整6年,終於在去年勝訴獲得清白,但是也早已過了演藝生涯的黃金時期。

今年他睽違多時登上綜藝《儘管問吧》坦言心境,「如果有陌生人在場,會想說他們是不是以異樣的眼光看我」,並表示原本開朗的個性也因此漸漸變得黑暗,目前正計畫慢慢復出。

6. 金宣虎

圖/ 金宣虎IG

原本以暖男形象深受喜愛的金宣虎形象同樣大崩壞,去年透過《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爆紅後,戲約不斷的他今年更出演《海岸村恰恰恰》人氣再度爆增。沒想到就在《海岸村》大結局當天,金宣虎的前女友卻爆料他曾經以結婚為由威脅墮胎,最後反而騙婚結束戀情,渣男行徑與原本的溫暖形象判若兩人,立刻遭到廣告商切割,原本正值顛峰的演藝事業頓時雪崩式墜入深淵。

雖然目前金宣虎已經承認事實,女方也已經接受他的道歉,後續更出現經紀公司疑似故意設局陷害等反轉,不過不少劇迷都難以再正視金宣虎在劇中溫暖和善的性格,原本炙手可熱的他也慘遭片商換角,恐怕短期內將淡出螢光幕前。

雖然爆紅可以在短時間內收穫大量人氣,但人紅是非多,過去做過的事情也容易被大眾重新放大檢視。比起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相信一步步穩紮穩打,培養出好的品格以及實力,才是在演藝圈裡保持長紅的最大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