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被拖去吃大餐!鳳梨眼神死意外洩「胸口亮點」 網嗨:身體很誠實


情人節被拖去吃大餐!鳳梨眼神死意外洩「胸口亮點」 網嗨:身體很誠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大批粉絲喜愛,而他的感情狀態也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跟小秘書女友歐菈互動相當親密,常會透過社群放閃,讓眾人羨慕不已!鳳梨也在14日情人節當天,被歐拉約出門吃大餐,結果意外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胸口疑似有「被種草莓」的痕跡,引起熱議。

看更多:鳳梨10年前舊照曝光!自虧像「德克斯特」網看傻:是不是有整形

鳳梨求婚成功?約女友泡湯突曬「超大鑽戒」 網嗨:要結婚了嗎!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經營的飲料店在13日試營運,沒想到生意好到原物料全賣光,緊急公告14日店休一天,而14日剛好適逢西洋情人節,鳳梨也被女友拖出門吃情人節大餐,讓鳳梨心有不甘的抱怨說,「我就剛打完疫苗,手就很痛…硬要逼我出來吃飯,真的很煩~」,對於情人節吃大餐的行為,他則認為「根本屁孩...硬要什麼儀式感」。

鳳梨再創新副業!「超歪樓店名」曝光 下海搖飲反被網糾正:穿錯了..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不過,在鳳梨曬出兩人吃大餐的照片裡可以看到,鳳梨身穿黑色連帽外套,領口拉鍊打開,露出脖子以下的肌膚,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鳳梨的胸口明顯有一塊紅紅的,紛紛猜測是被女友種草莓,留言狂喊,「鼠鼠有草莓欸」、「胸口的那個紅紅的很明顯喔」。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不過也因為照片中的鳳梨臉相當臭,眼神死的模樣讓網友都忍不這笑翻直呼,「你的臉看起來很幸福」、「叔鼠的表情好好笑」、「明明就超愛,再假啊!」、「眼神死的很嚴重」、「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情人節卡配合欸,不然明年讓你過父親節」、「臉很臭,應該還沒爽到」、「卡鞦欸啦!! 倫家要幫你補一下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