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10年前舊照曝光!自虧像「德克斯特」網看傻:是不是有整形


鳳梨10年前舊照曝光!自虧像「德克斯特」網看傻:是不是有整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充滿台式風味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擄獲大批粉絲喜愛,每次直播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觀看,經常在社群上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鳳梨,近日曬出了自己10年前舊照,但照片中的人與現今的他樣貌大相逕庭,讓網友都看傻了,鳳梨也忍不住自嘲:「怎麼那麼像德克斯特…」

看更多:鳳梨再創新副業!「超歪樓店名」曝光 下海搖飲反被網糾正:穿錯了..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10日在社群平台PO出10年前與家人的合照,畫面中的他頭髮染成了紅棕色,留著斜瀏海,托腮望著鏡頭與弟弟乾杯,青澀的模樣與現在理平頭的他相差甚遠,對於這張「黑歷史」照片他似乎也不滿意的直呼:「原來我10年前長這樣…到底是在殺小…」也忍不住笑虧自己以前的模樣像卡通人物德克斯特。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的舊照PO出後,網友們都不相信這是以前的他,紛紛留言直呼:「後來怎麼變這樣」、「中間到底經歷了什麼坎坷」、「我不相信那是蟀氣的薯鼠」、「以前看起來很斯文…你是不是有整形」,但也有不少網友的焦點都放在弟弟的樣貌上:「老實說~你弟比你帥」、「弟弟把好看的地方都繼承走了」、「左看右看還是弟弟帥、完勝」、「弟弟真的比較有優也,都沒變」、「弟弟超帥的」,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先前也曾PO出小時候的照片,當時的他穿著學校制服,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以及稚嫩的臉龐,讓網友直呼長得超不像,但鳳梨也不忘自誇表示:「偶精緻的五官是各位犯罪的開端」,讓網友都笑翻了。

「鳳梨」兒時反差萌照大曝光!網看完笑炸:第一眼以為是佛牌
圖片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