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鬆口認再婚!新歡現況遭起底 400萬年收被踢爆「灌水」


福原愛鬆口認再婚!新歡現況遭起底 400萬年收被踢爆「灌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三月被踢爆與「橫濱大谷翔平」的不倫戀,讓多年來的嬌妻形象跌落谷底,同年便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於七月離婚,並將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引發大批台日網友的反感!去年底福原愛再度傳出新戀情,對象就是當時的「已婚橫濱男」,兩人自11月下旬就開始交往,還有意朝「共組家庭」目標前進,沒想到今天(15日)日媒再度爆料,一名她身邊的閨密透露,福原愛親口證實了準備再婚,男友現況也遭起底。

看更多:經典難超越?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曝光 她演千頌伊挨批:差太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現年33歲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年被日本周刊拍到與一名神似MLB好手「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在橫濱約會兼過夜,還踢爆男方的「人夫」身分,消息曝光引爆社會輿論,也讓女方螢光幕前的甜美的形象瞬間幻滅,更在七月結束與江宏傑五年的跨國婚姻。去年12月,《NEWSポストセブン》釋出多張照片,拍到福原愛與當時緋聞男主角「橫濱大谷翔平」出遊約會,雙方在11月開始搭上線,立刻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據日媒《FLASH》最新報導,福原愛的閨蜜近日爆料,一月初與她聚餐時身邊伴侶就是橫濱男,小愛還鬆口說出「打算要和這個人結婚」,更一臉輕鬆表示:「終於可以跟江宏傑離婚了」。該閨蜜還指,能理解為什麼小愛會愛上橫濱男,「對方是個性保守、溫柔又紳士的人」,更表示兩人目前已經是半同居狀態!友人對福原愛的婚變事情也形容:「她像是受到打擊的被害者」,對當時共遊沒有反省的樣子。

事實上,福原愛自從離婚後一直將重心放在中國的桌球事業,並經常日本、中國兩地跑,上個月更擔任「WTT世界乒乓聯盟」日本區總經理,這段時間都沒有回台灣見小孩。日本媒體也起底福原愛的新男友,一開始報導這名身高180公分的橫濱男年收入「約1500萬日幣」(約392萬新台幣),已辭去大企業的工作,目前繼承家中事業。不過《週刊文春》立刻出來打臉指「年收入灌水」,一名橫濱男的同事表示他年薪只有800萬日幣(約208萬台幣),還住在員工宿舍省開銷。

圖片來源:news-postsev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