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難超越?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曝光 她演千頌伊挨批:差太多


經典難超越?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曝光 她演千頌伊挨批:差太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智賢.jpg
全智賢

由南韓人氣演員全智賢和金秀賢主演的2013年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推出後立刻席捲各地,不僅創下極高的收視率,更在亞洲掀起一股追劇熱潮!繼菲律賓、泰國紛紛改編翻拍後,近日由串流平台「AMAZON」投資拍攝的日本版《來自星星的你》也即將在本月23日推出,不過先前釋出的預告卻引發大批日韓網友的瘋狂吐槽,直指特效太假、卡司選角糟糕等一陣哀嚎,更批評女主角山本美月「莫名的土氣」,讓不少觀眾感到相當失望!

看更多:修修臉?前2NE1成員朴春睽違10個月「曬新照」 粉絲認不出

圖片來源:IMDB

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SBS電視台自2013年12月18日開播,講述來自外星的男子都敏俊(金秀賢飾演)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以及國民頂級女演員千頌伊(全智賢飾演)的戀愛過程,飾演女主角外表美豔霸道、私下卻非常迷糊又搞笑的全智賢,更是演活這個角色,許多詼諧幽默的片段至今仍留在影迷心中,這部戲更讓當年收視、口碑大爆發,最後一集收視率更高達28.1%,創下本劇最高紀錄。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將推出日本版的《來自星星的你》,並找來人氣「國民男友」福士蒼汰飾演大學講師「東山滿」,以及女星山本美月扮演「笹原椿」,男主角住在地球四百年之久並隱藏自己外星人的身分,某天和女主角邂逅擦出火花。不過近日釋出的預告卻慘遭網友無情的炮火攻擊,認為選角太失敗,山本美月被批評沒有千頌伊該有的霸氣,甚至指她土味太重,兩人氣場差太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當年原版《來自星星的你》斥資132億韓元(新台幣約3.3億元)製作出許多高級昂貴的場景,並使用CG效果後製外星人的畫面,這次在日版預告出現的住處卻被網友認為「太過廉價」,紛紛狠酸:「感覺很難超越韓版」、「預算不夠嗎?」、「全智賢氣場太強了」、「選角好失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