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被抓包?金卡戴珊健身照背景歪了 急曝真相讓酸民全閉嘴


修圖被抓包?金卡戴珊健身照背景歪了 急曝真相讓酸民全閉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好萊塢最具話題的超人氣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靠著高調、炫富的作風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一年多以來與前夫「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婚變消息更不斷登上新聞版面,雙方還撕破臉,紛紛在社群網站隔空開砲,掀起不少話題!近日,經常分享生活大小事的金卡戴珊就在INSTAGRAM曬出一組運動美照,沒想到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疑似「修圖」,身後的健身器材明顯「彎曲」,立刻造成熱議!

看更多:經典難超越?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曝光 她演千頌伊挨批:差太多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現年41歲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靠著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走紅,2014年與全球最富有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風光結婚,陸續生下四名子女,可惜婚姻維持不到七年,便在2021年初爆出離婚的消息,雙方也因為小孩監護權及財產等問題喬不攏,「肯爺」更把金卡戴珊的現任男友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列入仇人名單,甚至還在新歌開嗆對方,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近日因為新戀情屢次成為話題焦點的金卡戴珊再次遭到網友無情的攻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週六(12日)她就在IG曬出一系列健身美照,只見穿著藍色緊身衣的翹臀金看起來相當苗條,秀出驚人的葫蘆般曲線,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的視線,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疑似「修很大」,背景的運動器材有一個明顯的「彎曲」,引發一陣討論!不過隨後卡戴珊也趕緊更新照片,以另一個角度曝光了這個「器材」,證明自己沒有編輯相片。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事實上,金卡戴珊多年來不斷被網友質疑身上許多部位都是花錢打造的,以及被認為照片都有修過圖,不過她也多次反擊酸民,強調自己的好身材都是靠著努力運動打造的,更曾經強勢地在受訪時回應:「這些都不是事實,因為大家不知道我們有多早起、多勤奮工作,甚至有多努力健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