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出道了!蔡詩萍曬「女兒美照」 網暴動:是林志玲接班人?


可以出道了!蔡詩萍曬「女兒美照」 網暴動:是林志玲接班人?

身兼資深媒體人、作家的蔡詩萍,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19年時間,育有一名獨生女蔡中泠,13日他特地曬出了女兒小時候以及現今參加舞會的美照,感嘆時間的流逝以及女兒的成長,結果逗趣互動意外引起話題。

看更多:快訊/恭喜瑞莎!情人節「喜獲二女兒」曬一家人合照甜喊:最棒的禮物

圖片來源:蔡詩萍

蔡詩萍於2月14日情人節前一天,曬出了前世情人不同時期的照片,同時也回憶起過往。不過有趣的是,蔡詩萍也提到在發文前也被女兒提醒:「爸爸你不要再亂貼以前的照片,好嗎?!」讓蔡詩萍忍不住強調:「不是祈求句,而是命令句」,隨後更只好答應女兒:「那妳給我幾張能貼的吧!」

圖片來源:蔡詩萍

結果女兒傳了一張照片後,讓蔡詩萍忍不住疑惑反問:「這ok嗎?」而女兒堅定則表示:「很ok」。原來女兒給的這張照片,其實是她參加舞會時拍攝的,因為身穿低胸開高衩的藍色禮服,讓女兒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勢,而姣好身材以及深邃的精緻五官,也引來數千名網友狂按讚,在留言區暴動直呼「可以出道了!」

圖片來源:蔡詩萍
圖片來源:蔡詩萍

網友們看到蔡詩萍女兒的驚人美照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大讚「這位是林志玲接班人嗎?」、「蔡大哥過兩年會變國民岳父」、「媽媽神基因複製⋯美極了」、「真的會變成國民岳父啊」,不過老婆林書煒看到照片後也留言表示:「爸爸,這張女兒舞會照片可以貼?」,讓網友笑翻直呼:「今晚老爸得罰跪算盤了」,所幸蔡詩萍看到留言後趕緊回覆:「她給我的」,而林書煒也在收到回覆後放心直呼:「那就好」互動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蔡詩萍
圖片來源:蔡詩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