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瑞莎!情人節「喜獲二女兒」曬一家人合照甜喊:最棒的禮物


快訊/恭喜瑞莎!情人節「喜獲二女兒」曬一家人合照甜喊:最棒的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與Mike婚後育有一女,於2021年懷上第二胎,她在14日凌晨透露已經在產房待產,十分期待孩子的到來,稍早她也喜曝順產的消息,還曬出小寶貝與老公的合照,立刻湧入網友祝福!

看更多:連假最後一天也沒休息!瑞莎「挺過斂財風波」 曝上課照洩心

來源:瑞莎臉書

瑞莎14日早上驚喜宣布順產的消息,並曬出一家人的合照,開心表示:「情人節快樂!『2022/2/14』,Milana Bakurova-Lee,謝謝上帝的最棒的禮物!」只見照片中瑞莎抱著女兒,老公則守護在一旁,夫妻倆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看得出來兩人都非常開心二寶的到來。過去瑞莎曾透露大女兒知道懷孕的消息後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她一直都想要有一個弟弟妹妹,如今二女兒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相信她也一定很期待親眼見到妹妹!

來源:瑞莎臉書

喜訊曝光後,許多親朋好友紛紛獻上祝福,「恭喜瑞莎!」、「祝福你們平安快樂幸福~」、「媽媽好美,母女平安」、「恭喜你們一家人!平安喜悅!」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現身留言區,暖心表示:「恭喜瑞莎順利生產,祝福情人節快樂、全家平安幸福!」。

來源:瑞莎臉書

據了解,瑞莎12日還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教課,且原本預計這周就要在家待產,沒想到二寶迫不及待想要「出門」跟大家見面,還選擇了一個超浪漫的情人節,相信對瑞莎來說,真的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來源:瑞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