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就請假4天!張立東曝光同事「請假真相」:她騙了主管


開工就請假4天!張立東曝光同事「請假真相」:她騙了主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立東.jpg
張立東

藝人張立東自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出道後,又因擔任《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走紅,幽默風趣的搞笑實力備受肯定。近日他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透露,以前還在職場上班時,有名女同事以「割雙眼皮卻不慎感染傷口」為由,開工就請假4天,直到進公司後才驚覺請假的「真相」,讓人聽了都相當傻眼。

看更多:羅志祥夠格當舞王嗎?專業舞者點出「3優點1危機」:還是有實力

圖片來源:張立東半尷尬Fans Club

張立東近日受邀參加《今晚開讚吧》,討論「開工解悶提案」的主題,提及自己在出道以前曾於一般職場上班,當時有一名女同事向主管表示自己因為割雙眼皮後,疑似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術後感染,嚴重到出現蜂窩性組織炎的情況,主管也因為對方情況太嚴重給請假:「她大概3、4天都沒來。」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等到該名女同事恢復之後進公司,張立東也忍不住好奇心多看幾眼對方的眼睛,卻發現女同事雙眼看起來都很正常,眼睛也沒有變大,對此他不忍不住向對方詢問:「妳根本不是去開雙眼皮吧?!」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結果女同事這時才坦言自己當初是跟主管說謊,透露自己並沒有蜂窩性組織,悄悄透露:「我其實是去霧眉」,因為霧完眉讓她覺得太尷尬了,所以才編理由請假,不想去上班,誇張的行徑讓主持人小禎忍不住直呼:「這個被發現會生氣吧!」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事實上,張立東相當幽默,先前他參加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時,曾透露有命理師建議他戒色滿4年,成就可以媲美甚至超越綜藝天王吳宗憲,當時他還不忘向對方反問:「禁慾僅限於台灣本島嗎?出國可不可以」,逗笑一票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