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華?少女時代孝淵讚「我們國家韓服真美」 慘遭中國網友出征


辱華?少女時代孝淵讚「我們國家韓服真美」 慘遭中國網友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信惠.jpg
朴信惠

2022年北京冬奧如火如荼進行中,但已惹出不少爭議,先前開幕式表演出現中國56個少數民族,其中代表朝鮮族的女性穿著「朝鮮服飾」登場,讓大批南韓民眾不滿,認為這是主張韓服為中國文化的舉動,立刻在網路引發激戰,而這股紛爭也延燒到許多名人身上!近日知名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就在社群網站PO出身穿韓服的美照,並稱「我們國家的韓服真美」,立刻惹怒許多中國網友,IG慘遭無情的負評洗版!

看更多:影/誇張!冬奧選手村「大漏水」 芬蘭女將遭官方要求刪除影片

圖片來源:@hyoyeon_x_x

第24屆冬季奧運會目本月4日於北京展開,共吸引來自91國近3000名選手爭奪總計109枚的獎牌,不過也引發許多爭議,其中自開幕式以來的「中韓大戰」從沒平息過,表演節目中一群代表中國朝鮮族的女性因穿上「韓服」入場,被南韓民眾認為中國掠奪了他們的傳統服飾,再加上1000公尺競速滑冰項目,韓國選手黃大憲與李俊書被判失格,最終由中國選手遞補獎牌,這讓中、韓網友直接槓上,雙方劍拔弩張,互相開炮。

圖片來源:@hyoyeon_x_x

綜合媒體報導,這股「韓服」爭議也延燒到明星藝人身上,近日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就擔任「Korea Contents Week」的宣傳大使,為推廣自家文化她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身穿黑色薄紗「韓服」的系列照,並寫上:「我們國家的韓服真的很美」,沒想到立刻挑起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紛紛留下難聽的惡言:「當初怎麼會喜歡你這種人」、「中國大軍快團滅她」、「不想來中國發展了嗎?」,遭到洗版後讓她不得不關閉留言功能。

圖片來源:@hyoyeon_x_x
圖片來源:@hyoyeon_x_x

除此之外,上月才剛新婚不久的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12日也因上傳身穿韓服的婚紗照,標籤「#koreantraditionalclothes」(韓國傳統服飾)遭到中國網友砲轟,紛紛痛批她:「你讓我失望了」、「中國市場你沒份了,好走不送」、「在這個節骨眼上不得不多想啊!」等留言攻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