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誇張!冬奧選手村「大漏水」 芬蘭女將遭官方要求刪除影片


影/誇張!冬奧選手村「大漏水」 芬蘭女將遭官方要求刪除影片

2022年冬季奧運會(簡稱冬奧)本月4日在北京盛大開幕,目前正如火如荼進入第二周的賽程,不過也引發不少爭議,繼先前俄羅斯選手抱怨隔離酒店設施差、伙食難吃後,近日又有一名芬蘭越野滑雪女將卡特莉·呂林佩雷(Katri Lylynpera)在社群平台張貼奧運選手村宿舍「嚴重漏水」的影片和照片,造成室內到處都是積水,逼得她直喊「救命」,消息一出立刻造成討論!

看更多:眼歪嘴斜!超市推「漫威公仔」太崩壞 開箱實體全傻眼:小學生作品?

圖片來源:@katrilylynpera

第24屆冬季奧運會目前正如火如荼於北京進行中,今年共吸引來自91國近3000名選手爭奪總計109枚的獎牌,來自芬蘭、現年28歲的越野滑雪選手呂林佩雷也在先前的自由衝刺賽資格賽滑出24名的成績,不過近日她就在Instagram抱怨,選手村宿舍竟不斷有水由天花板多個縫隙大量湧出,還一連下了好幾天,導致地面全是積水,她也將狀況都Po在IG限時動態,寫道:「每天都會下雨,下雨,下雨」,更直呼「救命(Help)」。

圖片來源:@katrilylynpera

從公開的畫面可以看到,漏水處周遭還有一些外露的電器設備,隨後大批工作人員穿著防護衣前往處理積水問題。同時澳洲媒體也報導一些芬蘭運動員於推特張貼相關的漏水影片,《fox sports》也指,呂林佩雷事後收到了中國官方的關心,希望她能將所有的片段與照片全數刪除,由於IG限時動態只有24小時的曝光時間,目前她的頁面已看不到相關畫面,但消息已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圖片來源:@katrilylynpera
圖片來源:@katrilylynpera

事實上,北京冬奧在硬體設備上鬧出不少爭議,上週俄羅斯選手維斯內佐就抱怨隔離飯店的食物「吃不飽」,義大利麵沒有調味、難吃到無法下嚥,餐點分量更少得可憐,讓她因此體重下降很多,骨頭都突了出來!另外,先前也有德國、韓國選手對選手村飲食表達不滿,更指住宿環境很差,食、住出現問題讓他們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