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Y2曬律師信開告了!怒控李靚蕾「轉移焦點」:法庭見


快訊/BY2曬律師信開告了!怒控李靚蕾「轉移焦點」:法庭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藝人王力宏在12月遭到前妻李靚蕾長文怒控婚內出軌、召妓,在演藝圈掀起腥風血雨,甚至連BY2成員Yumi也被李靚蕾PO文證實是小三之一,讓她不堪負荷疑似吞藥輕生,在醫院接受治療。BY2工作室29日曬出律師信,正式對李靚蕾提告,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BY2姐姐曝光Yumi近況!新年第1天「住院中」:帶不走謠言的創傷

圖/ Yumi IG

王力宏遭李靚蕾爆料婚內出軌等渣男行徑後,過於曾與「BY2」成員Yumi親密合照也再度引發熱議,儘管Yumi第一時間已向中國警方以「誹謗案」報警處理,沒想到卻被李靚蕾親自轉發回應「請把員警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正面打臉開撕小三,儘管Yumi曾發文反駁自己是王力宏的正牌前女友而非小三,但再度被李靚蕾曬出裸照對話紀錄打臉,演藝形象大受影響。

圖/ BY2工作室微博

BY2工作室29日正式曬出律師信,將對李靜蕾開告,內容提及「2012年到2013年,Yumi與王力宏正式交往,彼此密友皆知。也從未介入他人的婚姻」,擬控李靚蕾「多次轉移重點,至今仍未提供任何證據」,更痛心表示「警局、法院不比虛擬的網路世界,惡意誤導、捏造證據是犯罪。自始至終,我們一直在想辦法維權。」

圖/ 李靚蕾IG

BY2工作室坦言由於李靚蕾目前人在台灣,中國員警無法第一時間傳喚,但仍然提起了訴訟,並對李靚蕾喊話「法律看證據,不看小作文」,更直接標記李靚蕾的微博帳號表示「法庭見」,大動作提告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支持維權」、「希望李女士儘快配合」,目前李靚蕾尚未回應此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