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古裝女神近況曝光!「凍齡美顏」網驚:不老傳說


《倚天屠龍記》古裝女神近況曝光!「凍齡美顏」網驚:不老傳說

新加坡女星郭妃麗,曾在2002年播出的的金庸經典大戲《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張無忌的媽媽, 精緻的五官及優雅氣質讓不少網友留下深刻印象,還被封為「新加坡三大美女」。不過她在2012年閃嫁澳洲富商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直到近日於社群平台曝光近況後,凍齡的美貌又再度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昆凌懷三寶近況曝光!素顏自拍「撐爆上圍」 孕期顏值美翻天

圖片來源:phyllis_quek

郭妃麗在1995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隨後在《東遊記》中飾演「牡丹仙子」一角,開始受到外葉關注,2001年她來台發展後陸續接下多部電視劇及電影,接著更因為在2002年演出年金庸古裝大戲《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母親「殷素素」一角而爆紅,精湛的演技以及甜美的臉蛋讓一票網友留下深刻印象,人氣瞬間暴漲,不過她後來選擇回到家鄉新加坡發展,也在結婚後逐漸淡出在螢光幕前。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時至今日已有將近20年的時間,不過48歲的郭妃麗仍然保養得相當好,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時髦穿搭照,再度引發話題。畫面中的她,臉蛋不僅呈現凍齡的狀態,就連身材也相當苗條,幾乎看不出這段時間的差別,讓一票粉絲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phyllis_quek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讚嘆「永遠的女神」、「好像少女」、「一身青衣,這也太可了,女王」、「姊姊吃了什麼防腐劑」、「人美!身材還保持得這樣好」、「The real 不老傳說」、「仙子就是漂亮」、「不敢相信,廿幾年過去了,美顏依然不變」。

圖片來源:phyllis_que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