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懷三寶近況曝光!素顏自拍「撐爆上圍」 孕期顏值美翻天


昆凌懷三寶近況曝光!素顏自拍「撐爆上圍」 孕期顏值美翻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女星昆凌與日前剛過43歲生日的周杰倫(周董),結婚長達7年時間,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結果1月中旬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讓眾人又驚又喜,而昆凌也在宣布懷孕喜訊後鮮少露面,近日她上傳了一張素顏自拍照,也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昆凌懷第三胎首現身!穿著寬鬆藏孕肚 網狂讚:為什麼一點都不胖

昆凌懷第三胎首現身!穿著寬鬆藏孕肚 網狂讚:為什麼一點都不胖
圖片來源:昆凌IG

周杰倫1月中旬時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看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向外界正式宣布懷孕喜訊,而昆凌也同樣在個人帳號曬出一張全家人的合照,並且要大家猜測肚子裡寶寶的性別,讓大家沾沾喜氣。不過自懷孕消息曝光後,昆凌就鮮少在社群上公開近況,直到近期她才久違地曬出了一張自拍照。

圖片來源:昆凌IG

昆凌昨(11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了當下的自拍照,畫面中的她身穿灰色系毛衣,以素顏之姿望著鏡頭,儘管套用了特效修飾臉蛋,她的氣色也相當好,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仍相當吸睛,不過似乎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昆凌的上圍明顯看起來要比過去還要傲人,加上U型的領口設計讓事業線若隱若現,反觀四肢也依然保持纖細,臉也沒有變胖狀況,幾乎看不出來是有懷孕的樣子。

圖片來源:昆凌IG

不過昆凌相較於老公周杰倫,在社群平台上較為低調,自懷孕消息曝光後,僅有一篇最新的貼文,是她在1月底參加保養品活動的照片,畫面中的她也罕見地曬出全身照,但四肢依舊纖細,僅僅腹部有些微隆起,可見她身材保養得相當好。

圖片來源:昆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