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歪嘴斜!超市推「漫威公仔」太崩壞 開箱實體全傻眼:小學生作品?


眼歪嘴斜!超市推「漫威公仔」太崩壞 開箱實體全傻眼:小學生作品?

知名連鎖超商日前耗資兩億台幣取得漫威正版授權,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系列吸盤公仔滿額限量贈活動,沒想到卻在網路上引來大量負評,有不少民眾為了蒐集禮品前往消費,結果收到的公仔卻「外貌走鐘」、「大崩壞」,做工相當粗糙,立刻造成網路熱議,還有人批評根本是「復醜者聯盟」!對此,超商高層也出面表示,工廠製作多少會有瑕疵品,有疑慮的民眾可以洽詢客服,由專人確認後換新。

看更多:形象全毀!NCT成員Lucas遭爆睡粉、劈腿 神隱5個月IG更新了

圖片來源:IMDB

台灣連鎖超市龍頭全聯日前砸下兩億取得漫威官方肖像授權,自11日推出為期九周的「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最低只要200福利點就可以加購換取漫威商品,其中漫威英雄吸盤公仔全套共24款,吸引大批死忠粉絲前往消費!沒想到活動進行不到一周立刻引起討論,有不少人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以及全聯官方專頁留言,表示自己拿到的公仔「品質不佳」,不僅臉部掉漆嚴重,甚至無法分辨角色。

圖片來源:PTT

也有許多網友陸續抱怨拿到的公仔塗裝不勻,並且在PTT罵聲一片,還有人分享12尊「崩壞漫威公仔」照片,只見黑寡婦五官眼歪嘴斜,美國隊長、奇異博士、洛基的外貌甚至「糊成一坨」,讓不少網友質疑「這真的是正版商品嗎」?紛紛批評這是「復醜者聯盟」,還有人笑稱:「認真?這小學生的美勞作業吧」、「笑死 爛爆」、「全聯是大到沒在管顧客觀感了嗎」、「這種垃圾 送我都不想拿」、「兩億是授權費還是遮羞費啊」。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對此,全聯對負評也立刻做回應,表示所有公仔皆為迪士尼正版授權,由於內部細節較多,工廠製作多少有瑕疵品,如果消費者有疑慮,都可洽客服專線,由專人確認後替換更新。同時也有網友在「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公開社團更新,指一家門市外面已放置「公仔回收箱」,提供收到瑕疵吸盤公仔的民眾丟棄,不過立刻被網友嘲諷「這是恐怖箱吧!」。

圖片來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