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被盜用做NFT!Toyz斥責「不想賺粉絲錢」澄清:市面上都是假的


照片被盜用做NFT!Toyz斥責「不想賺粉絲錢」澄清:市面上都是假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近期不少大咖名人網紅都紛紛推出自己設計的NFT,而日前歌手「謝和弦」就曾推出一張自己和Toyz一起在路邊哈菸的照片,立刻就銷售一空。但近期疑似有人打著Toyz的名義販賣他的NFT,也讓他親上火線闢謠。

看更多:網私訊恐嚇「不要被我遇到」 Toyz帶幫手約戰三重:開我三槍吧!

日前Toyz在與謝和弦的直播中提到兩人合照做成的NFT,Toyz一臉納悶地詢問:「這到底是不是合法的相片啊?所以你到底賣了什麼?」、「賣照片,賣了300萬,你跟我說這不是詐賭?這比詐賭還嚴重欸」。

wj6
圖片來源/翻攝自廢片亂剪YT

一旁的謝和弦則相當認真解釋:「他有序號、全世界只有一組」,讓Toyz聽完後表示:「那我做NFT就好了啊,詐什麼賭」,謝和弦也鼓勵他以後可以出一組自己專屬的NFT販售。

圖片來源/翻攝自廢片亂剪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廢片亂剪YT

但昨日Toyz突然發文表示,有粉絲私訊他又看到有人盜用他的照片出NFT,讓他相當嚴厲澄清:「每天都一堆NFT仔來問我可不可以合作,要出我自己出就好,就是不想賺這粉絲錢」、「所以不要再來問我可不可以NFTNFTNFT了,目前市面上跟我有關的NFT全是假的,就算我出也是把錢拿出來做公益」,表示自己要出的話一定會告訴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再被假的NFT賣家欺騙。

圖
圖片來源/Toyz FB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出了絕對挺」、「哈們,哪次不買」、「真的,要薛也薛弘偉的錢」、「小劉可以,改過自新了,哈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