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私訊恐嚇「不要被我遇到」 Toyz帶幫手約戰三重:開我三槍吧!


網私訊恐嚇「不要被我遇到」 Toyz帶幫手約戰三重:開我三槍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去年因捲入大麻買賣案中而遭逮捕,出獄後他也在實況中詳細解釋了整起案件的來龍去脈,仍獲得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但日前卻有網友恐嚇Toyz疑揚言想對他不利,因此Toyz昨日直接公開宣戰,約對方到三重重陽橋下解決糾紛,更有不少網友紛紛前往現場一探究竟,掀起熱議。

看更多:將世紀和解?統神發減肥文竟驚見「Toyz」留言 網嗨:相愛相殺!

Toyz與員工「周周」間的糾紛終於告一段落,而他也成功拿回自己的頻道和社群,近日更是相當活躍於直播,每每開台都能吸引至少數千名觀眾。他也表示雖然目前不知道未來案情走向如何,但自己會努力改過自新,不再用不正當的手段賺錢,讓不少粉絲紛紛表示仍願意繼續支持他。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而他昨日突然在FB曬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一名網友相當不滿的嗆他:「你這港仔的腦子不知道到底裝了什麼東西,竟然讓自己的下線去咬買家,老子長這麼大從來沒遇過或聽過下游賣家去咬買家這種事」、「你就不要讓我在外面遇到你,遇到你就知道了!」、「幹我娘欸老雞掰,帶種等你來找我解釋」、「欸臭屁港仔,你是不會回話是不是,沒關係到時候一定讓你後悔不屌幹我」。

圖
圖片來源/Toyz FB

面對多日的恐嚇,Toyz乾脆直接公開發文表示:「好啦!每天都被自己遊戲頻道上的片破防!今晚九點,重陽橋下集合。我帶我的小幫手去」,更加上了「開我三槍吧、改過自新的小劉」的Hashtag,並將地點就定在三重重陽橋下堤防。

圖片來源/Toyz FB
圖片來源/Toyz FB

不少網友更相當熱血前往現場,但據悉一直等到1 1點多Toyz和該名網友都未出現,也有人表示現場僅看到不少警察而已,許多人紛紛留言:「萬人響應,無人到場」、「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到了,完全沒看到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