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回憶殺!《海角七號》大大「安乙蕎」14年後近況曝光


滿滿回憶殺!《海角七號》大大「安乙蕎」14年後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乙蕎.jpg
安乙蕎

藝人安乙蕎於2008年演出《海角七號》中的「大大」而廣為人知,近期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同學麥娜絲》等作品中表現也十分亮眼,尤其是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更讓許多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聲勢再度上漲!工作之餘,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她曬出時隔許久再度回到《海角七號》拍攝地的照片,讓她忍不住大嘆:「真的是滿滿回憶呀!」

看更多:專訪/《海角七號》阿嘉轉行賽車手!范逸臣自爆「中年危機」 《叱咤風雲》組隊昆凌尬賽車

來源:安乙蕎IG

安乙蕎日前在IG上曬出到南部遊玩的照片,此行的目的地正是14年前拍攝《海角七號》的屏東恆春,她先是曬出在海邊與夕陽的合照,並套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寫下「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不僅如此,這趟放鬆之旅,她也不忘到遊客必訪的「阿嘉的家」留影紀念,照片中她身穿咖啡色上衣、深藍色牛仔褲,看起來休閒又不失個性,雖然戴著口罩,不過看起來心情十分愉悅。

來源:安乙蕎IG

安乙蕎在文中激動表示:「再次來到恆春!真的是滿滿回憶呀!」更坦言小時候看劇本時,對劇中所表達的事物根本不了解,雖然電影上映後才終於看懂,但對於當時年紀還小的她仍無法有共鳴,「時隔多年才明白,原來電影裡有這麼多說不出口的鬱悶和洋蔥!」。

來源:安乙蕎IG

談到《海角七號》,劇中滿滿的經典台詞至今仍讓人難忘,安乙蕎則貼出《愛你愛到不怕死》的歌詞,讓人瞬間掉入回憶的漩渦,她也好奇詢問網友「無數的經典台詞中,你記得哪一句?」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下過雨後你不期待彩虹嗎?」、「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有愛情才有思念」、「時間過好快!怎麼已經14年了」,也有人表示就算現在時隔許久重看一次,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