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視角曝光!張菲辣媳「泡湯照超崩壞」直呼:在報復我嗎?


老公視角曝光!張菲辣媳「泡湯照超崩壞」直呼:在報復我嗎?

知名演員翁馨儀,於2013年和綜藝大哥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後,結婚8年多育有女兒「櫻桃」、兒子「栗子」,家庭生活十分美滿,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的她,近日發文透露全家到烏來泡湯的趣事,原先想請老公幫忙拍美照,結果對方拍出的照片崩壞到讓她直呼:「是在報復我嗎?」,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余皓然曬30年前清純照!「18歲仙氣滿溢」網讚:完全凍齡

圖片來源:hsinyiwong

翁馨儀近日全家一同出遊,到烏來知名打卡景點泡湯,也因為景色實在太美,讓她忍不住想要拍照留念,便請老公幫忙掌鏡,結果對方竟然回:「我泡得正爽」拒絕幫忙,讓她瞬間怒火燃起表示:「欸,我付了2000多塊,總要幫我拍照吧」,好不容易終於讓老公掌鏡替她拍照,但沒想到最後只拍出一張可以看的照片,其他張都崩壞到讓她直呼:「是在報復我嗎?其它張都把我拍得像溺水耶!」

圖片來源:hsinyiwong

貼文旁,翁馨儀也貼出了幾張泡湯的照片。第一張照片中的她,圍著一條大浴巾在溫泉池留影,露出嫩白美肩以及白皙長腿,相當有氣質,結果下一張照片秒崩壞,半坐在池中泡湯的她,揮舞著雙手網鏡頭的方向揮,眼睛則處於半張開的狀態,畫面相當搞笑,但她也轉換心情表示:「雖然今天天氣不太好,師丈也拍得不太好,但這間本人真和網路上的照片一樣美呢」。

圖片來源:hsinyiwong
圖片來源:hsinyiwon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被夫妻倆的互動逗樂了,紛紛留言笑回:「第二張100分」、「我道歉,第二張直接噴笑」、「第二張讓我不由好奇,是眼睛準備要閉上還是準備要張開」、「溺水照很鬧」、「笑出來,委屈妳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