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曬30年前清純照!「18歲仙氣滿溢」網讚:完全凍齡


余皓然曬30年前清純照!「18歲仙氣滿溢」網讚:完全凍齡

社群平台近日掀起「敢不敢放上至少5年前的自己」的熱潮,不少人都紛紛曬出自己的舊照,其中藝人余皓然昨(13日)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對比照,分別是自己現在的照片以及30年前的黑白舊照,幾乎沒變的模樣讓大家都讚嘆不已,直呼:「完全凍齡啦!」引起熱議。

看更多:焦凡凡大學嫩照曝光!超正「V字瓜子臉」差超多 認了曾整1部位

圖片來源: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13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一早看到新聞最近大家開始跟風放上30年前的照片,我當然也要跟一下」,同時也曬出了對比照。其中有一張是她18歲學生時代的黑白照,畫面中的她留著飄逸長髮以及齊瀏海,穿起學校制服,露出靦腆微笑,清純的模樣受到不少網友稱讚,而另一張則是現今46歲的她,與18歲時的照片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凍齡模樣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圖片來源: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一模一樣啊~」、「完全凍齡啦!」、「現在的皓然姐姐比較年輕」、「怎麼覺得更美更年輕ㄟ」、「妳服用了長生不老藥」,就連圈內好友GINO也留言稱讚,開玩笑詢問:「請問哪一邊是18歲的(照片)?」讓余皓然笑翻表示:「老王(王中平)要學學你,嘴這麼甜!」

圖片來源: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6年,在外界眼中兩人一直是「模範夫妻」,而他們的一對高顏質子女韓靖、韓菲,也是受到不少小粉絲追捧的對象,一家4口的生活可以說是過得相當幸福美滿。其中女兒韓菲更曾被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稱讚:「余皓然女兒也太仙」,如今余皓然舊照曝光,也讓一票網友忍不住讚嘆母女倆:「好仙氣~果然基因很重要!」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