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婚後超幸福!婆婆1舉動曝「婆媳真實關係」 網羨:好有心!


許維恩婚後超幸福!婆婆1舉動曝「婆媳真實關係」 網羨:好有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2021年認愛王家梁,隨後在同年11月登記結婚,小倆口愛得高調,經常透過社群或影片展現出兩人親密的好感情。除了與老公相處得好之外,許維恩與公婆的關係似乎也相當不錯,日前她曬出婆婆用花瓣拼出「小恩」二字的照片,並大方公開與婆家的「相處關係」,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許維恩曝光百坪新房!「超奢華裝潢」公開 網揪1個馬桶13萬

來源:許維恩IG

許維恩與王家梁婚後過得甜蜜,與男方家人之間的互動也相當融洽,日前她在IG上曬出一張用桃紅色花瓣拼成的「小恩」,名字旁邊還有兩顆斗大的愛心,原以為這是王家梁的傑作,沒想到她竟表示作品是出自婆婆的手,「我的婆婆真的很愛我耶!在自家花園拼了我的名字~還拍給我看~就知道婆婆有多疼愛我了!愛你哦~媽媽!」不僅如此,她還標記婆婆的IG帳號,可見兩人關係非常不錯!

來源:許維恩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很幸運很幸福耶!有這麼愛你的另一個媽媽~」、「真的好有心阿,一定很感動~」、「好可愛的婆婆,把小恩當女兒的媽媽」,許維恩則開心回覆:「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好的婆婆~」。

來源:許維恩IG

事實上,許維恩跟王家梁日前才剛買下位在林口的愛巢,新家佔地破百坪,空間寬敞舒適、應有盡有,超奢華的裝潢像是住在城堡般,甚至在家中就有室內健身房,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光是一個馬通就要價「新台幣13萬元」!兩人不僅好感情讓人羨慕,如今許維恩和婆婆間的婆媳關係曝光之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稱羨。

來源:許維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